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義芳泛淚曝「余苑綺是最乖的」 張秀卿掩面痛哭:快樂當天使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9:45

今(25)日為余天次女余苑綺靈堂開放的第三天,余天夫婦因為連日操勞,今天在家休息,並未在靈堂出現。資深藝人林義芳與鐵齒約莫在2點40分抵達靈堂,待了20分鐘,2人步出靈堂時,眼眶還掛著淚水。

更多新聞:胡瓜擔心余天累倒 偕丁柔安赴靈堂安慰余苑綺老公

 

林義芳(左)、鐵齒(右)眼眶都泛著淚光。(圖/許方正攝)

林義芳與余天的交情超過40年,也是接任余天的位置,擔任「全國藝能總公會」的理事長一職,「看到大哥、大嫂哭成這樣,實在很心疼」,他也透露余天的骨頭本來就不好,上個禮拜右手稍微麻痹,還以為是中風,認為他該好好注意身體健康。

更多新聞:余祥銓緊牽于美人進靈堂 王彩樺為人母哭崩「不捨余天失去愛女」

 
林義芳(中)對媒體鞠躬致意。(圖/許方正攝)

林義芳看著余苑綺一路長大,如今撒手人寰,身為長輩的他同理做父母的心情,「今天這個是大事,所以一定要來,妹妹(余苑綺)是他們家小孩裡面最乖的,之前還開玩笑在節目說,媽媽都沒有關心她,因為她真的太乖」;而林義芳也提到,余天夫妻對子女的好真的沒有話說,是為人父母的榜樣。

張秀卿哭到無法自拔。(圖/許方正攝)

張秀卿今日在台南有工作,下高鐵後馬上直奔余苑綺的靈堂,從進去到出來,頻頻用雙手摀臉,哭得一蹋糊塗。張秀卿表示自己有傳訊息關心余天,不過可能連日勞累,都只有已讀,「雖然他沒有回,但他有收到關心就好,苑綺很乖巧,很善良,當姐姐的替她感到惋惜,祝她可以跟隨著主,快快樂樂當天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義芳#余天#余祥銓#余苑綺#李亞萍#鐵齒#張秀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69

0.1386

0.4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