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結石「揪妹濕身戲水」竟弄丟老婆2克拉鑽戒 嚇喊:心都涼了!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6:55
聖結石在拍〈夏日戀情〉MV當天,不小心將老婆的鑽戒弄丟。(圖/星恆娛樂提供)
聖結石在拍〈夏日戀情〉MV當天,不小心將老婆的鑽戒弄丟。(圖/星恆娛樂提供)

百萬YouTuber「聖結石」近來推出全創作專輯《18-34》,沉寂5年再發片,他霸氣宣告:「I'm Back!」他表示,以前都參與歌詞部分比較多,但因為疫情在家反而有自我反芻的時間,以及酒精催化下靈感湧現開始寫歌,多了譜曲的新技能,讓他感謝上天給自己這麼棒的禮物。

更多新聞:王瞳哭倒婚紗照前 上台對艾成說「我就當今天跟你辦婚禮」

 
 
聖結石新造型綁了潮流感十足的辮子頭。(圖/星恆娛樂提供)

拍攝專輯封面及MV時,聖結石一襲搶眼撞色花襯衫,帶有潮流感的辮子頭,搭配髮帶時尚感十足,給人清爽的夏日海灘男孩氣息,他害羞表示,自己私底下都是穿平價服飾的素T,新專輯要讓大家耳目一新,不僅有了新髮型、新造型,還請「聖嫂」Dodo搬出私房寶,拿出華麗的飾品配件增添聖結石的高質感,像是珍珠耳環、項鍊,其中最閃的就是一枚兩克拉的鑽戒。

更多新聞:張芸京遭逢低潮!艾成「1句話」救了她 淚崩喊:謝謝你伸手擁抱我
 
 
聖結石沉寂5年推出個人全創作專輯。(圖/星恆娛樂提供)

拍〈夏日戀情〉MV當天,聖結石擔任導演同時身兼男主角,一場在海灘跟美女玩水的戲碼,當他盡情跟女主角上演潑水、追逐嬉鬧的夏日戀愛劇情時,突然靜止不動,整個人瞬間凍結,原因是發現老婆借給他的鑽戒從手上消失了。
 
聖結石回想:「當下真的心都涼掉了,真的慌了,就馬上中止拍攝請眾人幫忙協尋鑽戒。」看著無情的海浪一波又一波打上岸,聖結石當時已經想好台詞要如何跟老婆交代,沒想到此時MV女主角大喊:「找到了!」讓他鬆了一口氣,感謝直呼:「找對女主角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聖結石#Youtuber#網紅#18-34#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64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