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坤達讚《原子》地球再進化! 周子翔被爆登台前小插曲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18:50
林煥鈞(左起)、周祖安、坤達、林佳辰、周子翔和黃文廷出席活動。(圖/林彥君攝)
林煥鈞(左起)、周祖安、坤達、林佳辰、周子翔和黃文廷出席活動。(圖/林彥君攝)

坤達今(23)日與《原子少年》地球周祖安、林佳辰、林煥鈞、周子翔和黃文廷出席手錶活動,黃文廷和林佳辰說要買手錶給家人,謝謝家人的一路支持。身為《原子》導師的坤達回憶起少年們從選秀至現在的改變,直呼:「他們又更進化了!之前在比賽的狀態,沒有像現在這麼輕鬆,很成熟,是準備好的藝人,台風很穩健,我在後台看到覺得蠻欣慰的。」

更多新聞:海裕芬「懷孕7個月」超藏肚! 腳踩10公分高跟鞋當媽首露面

 

海裕芬(左)和坤達出席活動。(圖/林彥君攝)

坤達被問到「做人」計畫,他說和老婆柯佳嬿對於懷孕一事順其自然。至於未來有了小孩,是否會讓小孩跟少年們一樣出道當偶像?坤達認為未來的事情不確定,但看著少年們的成長,直呼:「看著他們就像看自己小孩。」

《原子》地球與導師坤達出席手錶活動。(圖/林彥君攝)

記者會前發生一件插曲,周子翔這次的造型有搭配珍珠項鍊,他被現場爆料上台前把項鍊弄斷,珍珠當場灑了一地,他趕緊蹲地撿珍珠,林佳辰笑說:「他在撿的畫面,加上廁所採光又很有質感,看起來就像一幅畫!」逗得現場大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

#坤達#原子#原子少年#柯佳嬿#周祖安#林佳辰#林煥鈞#周子翔#黃文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951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