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達民替余天禱告讚「為人父的榜樣」 洪榮宏曝余苑綺生前1交代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20:35
洪榮宏與宋達民到余苑綺靈堂致哀。(圖/許方正攝)
洪榮宏與宋達民到余苑綺靈堂致哀。(圖/許方正攝)

今(23)日余苑綺靈堂開放第一天,藝人許效舜、白冰冰、張菲等人皆到場哀悼,政治人物包括陳時中、林右昌、林佳龍以及蔡適應也到現場致上關心。下午宋達民與老婆洪百榕、洪榮宏一同步入靈堂,宋達民表示今日有和余家人討論余苑綺的追思會,也有抱抱余祥銓,「我之前有跟他一起拍戲,有抱抱他,為他們全家禱告,要他們注意身體健康」。

更多新聞:張菲勸余天「年紀大了要放下」 曝與余苑綺相處回憶:她已經當天使

 

宋達民一身西裝抵達靈堂,老婆洪百榕緊跟在後。(圖/許方正攝)

宋達民透露,余天真的很愛女兒余苑綺,是為人父很棒的榜樣,「我們剛剛有幫余大哥禱告,我們相信神會保守他,余大哥剛剛一直在忍住情緒,一直謝謝我們,請大家為他們禱告」,表示自己跟余天、洪榮宏都是基督徒,會用教會的方式跟余苑綺告別。

洪榮宏。(圖/許方正攝)

宋達民在20出頭歲就認識余天,轉眼間自己也50多歲了,他感嘆人要珍惜時間以及身體健康,余苑綺的告別式會用平安的心來送她,「這是另一個生命的起點,地上的生命結束,代表天上的才開始,希望她可以到天家享福」。
 

更多新聞:白冰冰心疼余天痛失愛女「我感同身受」 曝他身體1症狀:很擔心

余天、李亞萍步出靈堂,神情憔悴。(圖/許方正攝)

洪榮宏過去常跟余苑綺在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演唱,他大讚余苑綺很有才華,「她的聲音很好、很善良、樂觀,前幾年抗癌成功之後,舉辦婚禮我們都有參加。而且她有交代說,她其實是去天家,希望大家不要難過」。余天與老婆李亞萍約莫在4點40分牽手步出靈堂,臉色凝重,並隨即上車返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達民#余天#余祥銓#洪榮宏#李亞萍#余苑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1055

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