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V點擊破400萬 「魏妮寫詩」舉辦慶功簽唱


發佈時間:2022/08/22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2 11:37

歌手魏嘉瑩和溫妮推出限定EP大獲好評,兩首單曲MV在網路上點擊突破400萬!周日在西門町舉行,慶功簽唱會,吸引超多粉絲!敲下400萬的數字冰磚,兩個人都好興奮。

圖/TVBS

 
歌手溫妮:「剛敲冰磚的感覺很新奇,因為之前都是看到很多大明星在敲,今天可以參與的時候,就覺得哇好酷。」

歌手魏嘉瑩:「而且就是沒有想到,敲冰磚它居然會有反作用力打回來,打到自己臉上,整個被嚇一跳。」

小魏魏嘉瑩和溫妮推出「魏妮寫詩」EP,限定組合歌迷超愛,「為你寫詩」「傻呼呼」兩首單曲MV,不只實體唱片賣出好成績,網路點擊率更突破400萬,一個月宣傳期下來,兩人已經培養出好默契。

 
圖/TVBS

歌手魏嘉瑩:「有一點覺得就是溫妮和我,我們已經有一種就是,人生上的夥伴的感覺。」

歌手溫妮:「而且相處起來又有默契,其實一開始就莫名的滿有默契,可是現在是連講話都會,不自覺講出一樣的話。」

接下來下半年,兩個人也都有大計劃。

圖/TVBS

歌手溫妮:「我下半年的話是會辦一個,久違的自己的生日音樂會。」

歌手魏嘉瑩:「我接下來即將要推出我的第四張創作專輯,然後這個創作專輯發了以後,又會馬上開一個演唱會。」

兩人合體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魅力,希望未來也有更多合作機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歌手#溫妮#魏嘉瑩#專輯#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97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