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不會痛了」余天悲痛送走余苑綺 曝2天前已錄好遺言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20:09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發現直腸癌第3期,歷經70多次的化療,18日傳出病況危急,今(21)日余天悲痛證實女兒病逝,他也說余苑綺在2天前就已經錄好遺言,至於內容則暫時保留,對於女兒的離世仍十分哀痛,「這樣也好,她不必那麼難過、不用那麼痛苦了。」

更多新聞:慟失愛女!余苑綺癌逝余天醫院哭到癱軟 余祥銓忍淚攙扶

 

余苑綺抗癌8年病逝,享年39歲,余天稍早在醫院受訪時心痛表示,「早上來還好好的...」他也提到原本想急救,但余苑綺已經簽了放棄急救書,「這樣也好,她不必那麼難過、不用那麼痛苦了。」細數罹癌的煎熬日子,余天也不禁淚崩「你看她多痛苦」、「我可憐的孩子,妳放心的走吧」。
 
余苑綺今(21)日病逝,余天(右)情緒潰堤。(圖/許方正攝)

更多新聞:余天喊「我們放下了」余苑綺才闔眼 心疼女兒纏鬥10年:放心走吧

 
此外,余天也說,余苑綺前2天有錄影講了一些遺言,改天會再發布。事實上,余苑綺2年前就已經寫好遺書,坦言最擔心的就是小孩,「如果媽媽真的不在了,相信是神做的決定,不要難過,雖然你們看不到媽媽,媽媽會在天上保護、看護著你們,不管白天黑夜都在你們身邊。」

余苑綺抗癌多年病逝。(圖/TVBS)

余苑綺更依依不捨交代,「姊姊要照顧弟弟,弟弟長大要好好保護姊姊,爸爸會一直陪在你們身邊,希望你們永遠都幸福快樂,媽媽真的好愛好愛你們,下一輩子我們還要當家人。」令人看了相當難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苑綺#余苑綺病逝#余天#李亞萍#直腸癌#遺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4

0.0891

0.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