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媽往前衝「臉擠壓變形」 胡瓜爆笑無法主持1舉動超暖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15:30
胡瓜(左)笑到無法主持。(圖/民視提供)
胡瓜(左)笑到無法主持。(圖/民視提供)

由胡瓜、阿翔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邀請來賓穿著日式和服錄影。開場時胡瓜以忍者裝現身,正當他準備衝進開場的陣群中,馬上被阿翔攔下,阿翔驚訝的問他在高溫36度怎能穿著包緊緊的忍者裝,讓胡瓜相當不開心地回:「昨天開會的時候,不是說今天全部人都是要穿忍者裝嗎?」

更多新聞:丫頭詹子晴創業少1步驟「多花好幾百萬」 公開副業經營心法

 

胡瓜扮忍者。(圖/民視提供)

阿翔說:「瓜哥,我們是說穿和服啦!你誤會了。」讓胡瓜好氣又好笑表示:「喔!但我們現在終於可以出國來到日本錄影,我卻全身包成忍者的樣子滿頭大汗的。」說完便將忍者頭套拿下,只見胡瓜滿頭大汗,相當敬業。

胡瓜(左)看到地方媽媽的努力超震驚。(圖/民視提供)

節目日前到桃園龍潭「手信霧影城」錄影,日式風情的裝潢,打造「偽出國」的感覺。胡瓜現場邀請穿著日式和服的在地鄉親一起玩遊戲「衝破封鎖線」,遊戲規則很簡單,只需要用臉衝破保鮮膜即可,參賽的媽媽依序輪流參賽,其中一位媽媽更是不顧形象的衝向保鮮膜,由於那位媽媽拚了命往前衝都無法衝破,保鮮膜的衝擊已經將媽媽的臉擠壓變形,此時站在保鮮膜前方的胡瓜看到那位媽媽的臉笑到無法主持,由於參賽的媽媽卻遲遲衝不破,胡瓜於心不忍用手將保鮮膜戳破,才順利衝破保鮮膜拿到獎金,舉動超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胡瓜#阿翔#綜藝大集合#大集合#婆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961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