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任副教授不授課!遭爆爽領16個月薪 校方認:很困擾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0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0 23:10
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傳出和江宏傑婚變後聲勢一瀉千里,不僅台灣粉絲一夕由紅轉黑,就連日本網友也挺不下去。近日她更被爆料,去年11月獲聘青森大學的客座副教授至今,從沒講過一堂課,卻爽領薪水;對此,青森大學負責人也作出回應。

福原愛被爆爽領薪。(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福原愛斷開江宏傑後,與新歡「橫濱大谷翔平」愛得難分難捨,兩人不僅多次被目擊甜蜜約會,甚至還已經進展到同居階段。而據《女性自身》報導,福原愛最近也被青森大學的學生指控,她自去年11月獲聘為客座副教授至今,「從來沒在課表上看到福原愛的課」,甚至質疑她是否已遭到學校解聘?

青森大學曾對外解釋,福原愛在上學期本來就沒有授課計劃,預計在10月會開始講課。但隨著暑假都快到了尾聲,下學期課程準備開始,依舊沒看到福原愛的授課計劃,學校負責人近日則坦言相當困擾,「目前還在溝通中」。

福原愛最近一次發文,IP位置顯示在新加坡。(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據悉,福原愛目前人在國外,且似乎短期內不會回到日本,但她的客座副教授一職直到明年3月任期才結束,等同於這16個月免做事就爽領薪水。消息曝光後,日本網友隨即炸鍋,卻也認為青森大學問題很大,竟放任福原愛爽領水,不開課也不解聘她,甚至懷疑青森大學只是想用福原愛當作招生的招牌。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青森大學#副教授#江宏傑#離婚#同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046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