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禹英禑》完結不怕鬧劇荒!4部韓劇強勢來襲 驚人卡司公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0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0 17:50
《非常律師禹英禑》18日播出精彩大結局。(圖/Netflix提供)
《非常律師禹英禑》18日播出精彩大結局。(圖/Netflix提供)

引發台灣劇迷熱烈討論的Netflix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18日播出精彩大結局,「鯨魚CP」朴恩斌、姜泰伍最終修成正果,讓粉絲一邊為兩人開心,卻又感到空虛,就怕沒有新劇可追,《TVBS新聞網》推薦4部即將上線的作品,讓大家不用擔心鬧劇荒!

更多新聞:李燕單身3年!突曬男友視角「牽手照」 網狂賀:有新戀情了

 

張震演出《毒梟聖徒》。(圖/Netflix提供)

《毒梟聖徒》

Netflix於18日公開犯罪劇集《毒梟聖徒》主演群個人海報和角色預告影片,最讓粉絲們驚艷的莫過於擔任特別演出的國際影星張震個人海報曝光,留著及肩長髮、穿著展現粗獷魅力的花襯衫,不同以往形象的新造型相當吸睛,劇中飾演毒梟「陳震」,與韓國影帝河正宇將有精采對戲,在先前釋出的預告中,張震拿槍指著河正宇頭部,讓粉絲相當期待劇情發展。Netflix中秋連假超強豪華獻禮《毒梟聖徒》一共六集,將於9月9日下午三點在全球190個國家與地區獨家上線!

 
更多新聞:艾成訃聞曝光!王瞳「冠夫姓」深情惹淚崩 3天沒進食身形爆瘦

李昇基主演新劇《依法相愛吧》 。(圖/friDay提供)

《依法相愛吧》 

《依法相愛吧》劇本改編自人氣同名網路小說、網漫,由35歲韓流男神李昇基,與演出過夯劇《衣袖紅鑲邊》的女星李世榮,相隔5年再度合作,故事描述無業高富帥與四次元美女律師之間,心動指數爆表的羅曼史,超強卡司和輕鬆浪漫的題材,還未上線就引發討論。《依法相愛吧》將於9月5日起在friDay影音獨家跟播,每週一、二晚間更新。

李奎炯飾演性格古怪的律師左時白。(圖/Disney+提供)

《爭鋒相辯》

《爭鋒相辯》是由真實事件改編,從一位公設辯護人的視角展開一段精彩絕倫的故事。曾出演《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的李奎炯,飾演性格古怪的律師左時白,演出過《魔女的法庭》、《檢察官內傳》的鄭麗媛,則飾演王牌律師盧昔意,兩人在劇中被迫共同面對,將對他們各自案件有害的威脅,他們必然將攜手合作、揭發真相。《爭鋒相辯》將於今年下半年在 Disney+ 獨家首播。

趙寅成將推出英雄韓劇《Moving》。(圖/東森提供)

《Moving》
 

《Moving》改編自姜草的同名漫畫,由男神趙寅成和女神韓孝周搭檔演出夫妻,故事講述隱藏超能力生活於現在的孩子們,與隱藏過去痛苦秘密的父母們,共同面對跨越世代的巨大危險的超能力動作英雄故事,趙寅成在劇中飾演隱藏飛行能力的國情院要員,韓孝周則擁有擁有超越常人的五感,被喻為是史上最強英雄韓劇。《Moving》將在下半年於Disney+平台中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鯨魚CP#朴恩斌#姜泰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997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