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為你唱情歌》集3位天蠍座導師 小宇驚爆節目秘辛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0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0 18:13

三立、TVBS近日推出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5男4女、共9位創作者要在15天內,同住在一個屋簷下激出創作與戀愛的火花。在節目中,身為經紀人的炎亞綸,與音樂製作人小宇(宋念宇)、孫盛希扮演著陪伴者的角色,日前3位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即便他們嘴上嚷嚷著「默契不好」,但接受默契大考驗時,結果竟讓人出乎意料。

更多新聞:專訪/孫盛希壓力大「怕過不了炎亞綸那關」 欣賞魅力男私心想戀愛

 

3位老師一起接受默契大考驗,最後成功過關。(圖/黃城碩攝)

《TVBS新聞網》記者讓3人在沒有討論的狀況下,聽到某個舉動,就一同做出那個行為。聽到「寫歌」時,小宇反射做出彈琴的動作,炎亞綸、孫盛希順手做出書寫的動作,後面吃薯條與喝酒,也是只有小宇跟其他2位不同,相當逗趣。不過總結下來,3人做出相同動作的題數超過一半,顯示出即便是第一次合作,依舊能在段時間內培養出一起工作的默契。

3人示範吃東西的樣子。(圖/黃城碩攝)

談到節目內容,炎亞綸先是直白地表明,雖然身為經紀人,但沒有辦法24小時跟在創作者身邊,「我們私下有個群組,工作人員會跟我們說比較細節的東西,可能我們以為沒發展的一對突然有火花,或是一些不敢在檯面上說的意見」,這些小細節就是3位老師的功課,必須適時地給予協助,不管是在創作、或是相處上亦然。
 

更多新聞:詹仁雄打造戀愛實境秀 5男4女同居催情驚見《原子》人氣王

黃號(中)深獲小宇的喜愛。(圖/黃城碩攝)

小宇先前在記者會上坦言很喜歡創作者黃號,即便他的身高只有162公分,但創作實力、眼神皆相當有魅力,見面的第一眼就吸引到他的目光;也因為參與這些創作者們的過程,從他們身上得到對創作的感動,「你可以看他們從投入戀愛、創作,到後面一次一次的驗收,聽他們的歌,就像亞綸說的,我們沒有24小時在身邊,但音樂一聽就知道『這真的有點什麼』,光從音樂就能感受到,所以很值得看」。

炎亞綸(右)無奈孫盛希很怕他。(圖/黃城碩攝)

孫盛希在訪問中坦承自己有點怕炎亞綸,「我會有想把自己表現好的壓力,或是我會跟他說不好意思,好像說得不太好」;但孫盛希也說,炎亞綸在她認為自己不好的時候,會給予暖心的鼓勵,「他會安慰我,沒有關係啊,不然我也不會得獎」,相當幽默,有因為他們兩個都是天蠍座,所以磁場很相近,反倒能理解對方的感受。

更多新聞:專訪/炎亞綸揭談戀愛好處 鼓勵9創作者「多愛愛」:要負責任

炎亞綸、小宇以及孫盛希恰巧都是天蠍座,被問到天蠍座有何處相像的地方,炎亞綸說:「就是明年運勢,會滿好的。」孫盛希緊接著問:「所以今年不好嗎?」炎亞綸則表示是唐綺陽老師跟他說的,開玩笑說:「啊今年是我滿好的!」讓小宇跟孫盛希哭笑不得,「還有這樣分的喔!」。

小宇、炎亞綸、孫盛希日前出席《為你唱情歌》記者會,比出愛心的手勢。(圖/黃城碩攝)

 
3人一致認為節目相當真實,不管是成員間的相處、創作過程遇到的阻礙,種種跡象都足以讓他們出乎意料,越到後面越精彩,炎亞綸說:「我覺得懂生活即是懂創作,在這檔節目可以一覽無遺,有不想繼續寫歌的,有不知道怎麼跟這個人相處的,就讓《為你唱情歌》帶大家一起乘坐戀愛的雲霄飛車!」孫盛希看創作者們談著純純的愛,打趣許願自己第二季也要參與節目,盡情地寫歌、享受談戀愛的感覺。

更多新聞:《原子》高有翔曾談過伊斯蘭戀曲 李哲言跟她是「雙胞胎」

3位導師與9位創作者合影。(圖/黃城碩攝)

《為你唱情歌》9位出演者包括李哲言、廖柏雅、周子逸、黃號、高有翔、錢沛筠(Dodo)、郭嘉誼(朵莉)、曾薀帆(呆呆)以及王品怡,8月13日起晚間10時於三立都會台首播,TVBS歡樂台於8月20日起晚上8時播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為你唱情歌#炎亞綸#孫盛希#小宇#宋念宇#戀愛實鏡節目#天蠍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287

0.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