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哭了!愛莉莎莎被搶「相機、錢包」全掰 人生最貴泰國行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0 12:50
百萬訂閱率的YouTuber「愛莉莎莎」。(圖/翻攝自@goodalicia IG)
百萬訂閱率的YouTuber「愛莉莎莎」。(圖/翻攝自@goodalicia IG)

擁有百萬訂閱率的YouTuber「愛莉莎莎」最近到泰國玩,卻意外遇劫相機、錢包慘被偷走,事發當天也在個人IG上PO出「報案單」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憂心。即便如此,愛莉莎莎仍不忘以樂觀的態度面對,還搞笑說「東西被偷,還是很好玩啦」。

愛莉莎莎和大家分享最貴的飯店。(圖/翻攝自@goodalicia IG)

 
更多新聞:愛莉莎莎遊泰國出代誌!突PO「報案單」網急問:平安嗎

愛莉莎莎19日深夜曬出遊泰國美照,她身穿白色點點洋裝,搭配白色漁夫帽,手還比出一個大大的愛心,和美景直接融為一體。原本個性就樂觀天兵的她還說「被偷損失13萬的泰國行,還是很好玩啦」。粉絲看到後都說,沒關係!可以接受回來多發幾篇業配,現在就當作破財擋災。

此外,愛莉莎莎也分享自己住在最貴飯店的小短片,原本有記錄下開箱房間的影片,不過因為相機被偷,只剩下存在手機裡的短短幾秒的側錄。底下有網友開玩笑說,莎莎是掉寶系YouTuber吧?不然再去一次最貴飯店,好想看影片啊!還有理由可以多住七天了。

 
愛莉莎莎在限時動態中PO出報案單。(圖/翻攝自@goodalicia IG)

更多新聞:唐振剛爆結婚公開「另一半」!小鳥依人畫面曝光:好閃

據了解,愛莉莎莎16日說自己在曼谷當地的警局做筆錄,是因為身上的錢包和相機都已經被偷走了,甚至公布小偷案犯的過程。不過相較東西被偷,大家更關心起愛莉莎莎的人身安全,像是「電競女神」解婕翎和阿滴紛紛提醒「東西丟沒關係,最重要是人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莉莎莎#泰國#相機#錢包#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18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