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創曲曾被拒絕!艾成樂團《傑作》曝 網鼻酸:生前該被看見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0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0 14:05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17日逝世震驚各界,經紀公司在臉書PO出艾成生前演唱87樂團歌曲《傑作》的影片,透露艾成先前創作的歌都被拒絕,沒想到這首歌被採用,不少粉絲留言惋惜,應該在活著被看見,其實艾成音樂才華洋溢,5歲就會彈鋼琴,7歲曾幫忙駐唱,13歲參加歌唱比賽獲獎,模仿劉德華也很強。

圖/翻攝自臉書 艾成的異想世界

 
《傑作》:「別怕寂寞。」

站在麥克風前深情演唱,這是已逝藝人艾成生前的87樂團創作影片《傑作》,經紀公司重啟粉專播送自創曲,艾成只用他的聲音加吉他伴奏,唱出溫暖力量。

《傑作》:「走開,那些不從容,我就是我生命的傑作。」

 
歌曲彷彿注入自己的生命故事,經紀公司說艾成先前創作的歌都被拒絕,不期待歌曲會被採用,沒想到熟悉旋律讓歌曲重生,吳東諺讚是好棒的歌聲和歌曲,賴銘偉說艾成是我心目中,最努力不懈的超級偶像,不少網友也惋惜應該在活著被看見,但其實艾成從小就顯露音樂才華。

已逝藝人艾成《爸爸,你好嗎?》:「二十多年的時光已留下遺憾。」

用歌聲傾訴對父親的牽掛,艾成出生在馬來西亞,5歲的他就會彈鋼琴,7歲還到卡拉OK店駐唱,之後還學鼓、彈吉他,13歲就開始參加歌唱比賽,1997年得到全馬明日之星冠軍,同年寫下這首原創歌曲。

艾成《愛是如此不容易》(2004年發行):「我曾經獨自一人躲在街角默默哭泣。」

溫暖嗓音配上動人歌詞,讓人不禁一再反覆聽,這首歌曲收錄在艾成個人專輯,熱愛音樂的艾成音樂路上持續創作,喜愛劉德華的他模仿能力也超強。」

已逝藝人艾成:「破碎是啥人的心肝,香港的疫情加油。」

模仿華仔的聲音和動作到位,艾成參加模仿劉德華全國大賽,還獲得亞軍的殊榮,20年前他選擇來到台灣發展,星路選秀節目讓他大展光芒,如今艾成殞落作品留在粉絲心中無限懷念。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傑作#艾成#自創曲#87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008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