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死守台灣」被罵爆!李立群無奈吐實情 驚曝不再赴陸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9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20:31
藝人李立群日前從上海返台。(圖/翻攝自李立群微博、抖音)
藝人李立群日前從上海返台。(圖/翻攝自李立群微博、抖音)

70歲資深藝人李立群日前從上海返台,因在影片中稱「打起仗來都會死守在台灣」,被大陸網友出征怒控是「台獨分子」,過沒幾日他再度出面,PO出一張「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企圖滅火,沒想到卻被狠酸是「雙面人」。而他今(19)日提及此事,解釋當時此番話的原意。

李立群針對先前「打仗死守台灣」一事出面澄清。(圖/翻攝自李立群抖音)

 
李立群今日在抖音透露,先前對「打仗死守台灣」一事都保持沉默,不願多作回應,就算自己受委屈也沒關係,但沒想到事情卻越演越烈,他認為誤會還是需解開,該解釋的還是要解釋,而當初說這句話意思是要跟老婆死守故土,不會就此賣掉房子抱了錢而移民,「願意老死在自己的故鄉台灣」,向外界澄清此話原意。

李立群PO出一張「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企圖滅火。(圖/翻攝自李立群微博)

另外,李立群說從1995年第一次到大陸拍戲,一晃眼過去也闖蕩了26年,這段時光中所藏有的情感、機緣無法說忘就忘,他也透露因為隨著年齡增長體力也大不如前,深怕會耽誤人家,所以目前不太可能再去大陸拍戲,當然也不會完全退休,在台灣偶爾還是會接個戲,並期許自己未來能當個優良老人。

李立群近年來將演藝事業移往大陸,在上海因疫情爆發而封城時,不時會在抖音上記錄生活,意外收穫一票年輕粉絲,後來終於在睽違1年4個月後,於今年7月3日上午搭機返台,儘管他曾說要退休養老,好好放鬆,但始終改不了「拍影片」的習慣,時常會在抖音分享生活點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立群#打仗死守台灣#抖音#資深藝人#大陸#台灣#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1

0.2042

0.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