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情人節床照才曝光! 無預警曬「男友視角」震撼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9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8:55
謝忻情人節曾曬出躺床照。(圖/翻攝謝忻IG)
謝忻情人節曾曬出躺床照。(圖/翻攝謝忻IG)

藝人謝忻近年挺過不倫風波、私密照外流風暴,重新找回生活步調,6月更到綠島打工換宿,如今已經進本土劇組拍戲。她今(19)日無預警曝光「男友視角」照片,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揭「余苑綺暖舉」求老天 經紀人慟喊幫集氣:願折壽給綺綺

 

謝忻今日在IG上秀出系列美照,開心寫下,「難能可貴的男友視角隨拍」,只見照片中長髮的她,穿淺色緊身上衣搭配牛仔長褲,在高雄高級飯店,回眸一笑面對鏡頭,展露成熟女人韻味。

謝忻無預警曝光「男友視角」照片。(圖/翻攝謝忻IG)

更多新聞:余苑綺若病危「不再積極搶救」 知情揭新病況:別讓她太痛苦

 
謝忻難得秀出「男友視角」,引發粉絲熱議,紛紛留言讚嘆其美貌,「真的很美!」、「很正」、「這幾張拍得很好,是男友拍的嗎?」,更羨慕她的幸福生活,留言說,「真幸福一件事」、「有男友了?」、「羨慕男友!」、「羨慕啊」。

謝忻無預警曝光「男友視角」照片。(圖/翻攝謝忻IG)

更多新聞:余苑綺病危不樂觀! 醫曝「最壞狀況」:她已經很勇敢

而美照曝光,引發熱議,謝忻又在IG限時動態解釋,燦笑背後是想「掩蓋心中的不安」,因為今早半睡半醒時,愛貓跑到她的棉被尿尿,甚至連她的枕頭都不幸遭殃,只好趁媽媽度假還沒回來,趕緊去處理善後的洗曬動作,笑稱「等我去曬完棉被回來我一定要開揍」。

事實上,謝忻今(2022)年6月時曾透露,男友是個平凡的上班族,在公司管理多個部門,且今年七夕情人節,男友還送給她一台體重計,無奈表示,「情人節禮物是求生欲的展現,很確定送我這禮物的男子,求生欲為零」,但隔天則羞曝床照,直呼「情人節過後...全身痠痛」,曖昧文字令人遐想,她解釋是因為過度運動所導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謝忻#謝忻男友#謝忻IG#謝忻男友是誰#謝忻男友視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90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