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成母親千字「給兒子的信」曝光! 喊話王瞳:永遠是蔡家人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9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20:14

已故藝人艾成的家人,已經從馬來西亞飛抵台灣,艾成母親今天(19日)公開一封「給兒子的信」,裡頭提到艾成本來對九月回鄉計畫期待不已,家人們也都計畫要幫他和王瞳,在大馬辦一場溫馨的婚禮,如今卻沒有留給大家實現的機會。最後艾成的母親也向王瞳喊話,「妳永遠是蔡家一份子」。至於艾成追思會,則確定將在8月24日下午1點半舉行。

圖/TVBS

 
拿著藍色手提包被家人攙扶,走在機場長廊,她是已故藝人艾成的母親,與其他家人一共7位,18日晚間抵達台灣,預計在檢疫期從防疫旅館請假外出治喪,19日下午公開一封給兒子艾成的信。

開頭就寫下致我親愛的兒子,清楚你生來就屬於舞台,即便有再多不捨,也沒有把你留在馬來西亞因為希望能快樂跟夢想成真,艾成母親透露,艾成本來對回鄉期待不已,家人也都計畫要讓他與王瞳在大馬有個溫馨婚禮,可惜沒有留給大家實現計畫的機會,信的最後也與王瞳喊話,雖然艾成離開,但妳永遠是蔡家一份子。

圖/TVBS

立委羅美玲:「她(艾成姐姐)說目前的話,爸爸媽媽目前是還好,我比較擔心就是說見到艾成的那一剎那,可能是最難受的時候吧。」
 

跟艾成都是馬來西亞同鄉,協助家人來台的綠委羅美玲,透露一行人現況,據了解家人從事發到現在,其實都沒什麼睡,而艾成的噩耗,不捨的還有演藝圈好友。

歌手艾怡良:「我真的很心疼,但是也猜想他或許辛苦很久了,真的很希望他是安好的,在天堂是沒有苦痛的了。」

同個選秀節目出身的歌手艾怡良,事發後就發文,「艾成,現在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休息了」,也談到王瞳被不理性網友攻擊。

歌手艾怡良:「他們(艾成家屬)的心一定是我們,心痛是我們沒有辦法理解,所以這個時候,千萬不要用自己的,自己的意見和成見做太多的批評。」

歌手許富凱:「他是一個非常認真的人,極度認真的人,而且,其實他這一次發生這個事情,對我來講很震驚耶。」

圖/TVBS

許富凱說,艾成給大家的印象非常樂觀,呼籲大家要多陪伴身邊朋友,也給自己機會,至於各界關心的追思會,經紀公司也確定,將在24日下午一點半舉行,讓大家好好送艾成最後一程。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成#母親#王瞳#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988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