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心!艾成媽媽公開千字親筆信 淚訴他遺願:原本與王瞳有美好婚禮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9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9:53
艾成。(圖/民視提供)
艾成。(圖/民視提供)

艾成17日墜樓身亡,享年40歲,父母及兄弟姊妹7人昨(18)日抵達台灣處理後事,經紀公司今(19)日公開艾成母親寫給他的信,1323字心痛發聲,透露事發前一段時間艾成每天都在家庭群裡聊天,對回鄉的計劃期待不已,全家人都很期待他與王瞳美好溫馨的婚禮,如今卻天人永隔,讓外界相當痛心。

更多新聞:艾成追思會時間公開!艾媽喊話王瞳「親愛兒媳」:永遠是蔡家一分子

 

(圖/民視提供)

艾成父母、大姐、二姐、二姐夫以及2個弟弟昨晚抵達台灣處理後事,艾成媽媽今首度公開發聲,以親筆信的形式吐露對艾成的滿滿思念,看著艾成來台追夢,她心中滿是驕傲,即便因此長時間與艾成分隔兩地,「我知道你因為不在我們身邊,沒辦法孝順我們而覺得有所虧欠,但這20年來,我和爸爸,還有家人每次來台灣看你,雖然不能長時間相聚在一起,但你總是盡所有能力來陪伴我們,帶我們體驗所有你認為好的事物,你已經盡了你的孝心。」

更多新聞:艾成媽懇求外界這件事 曝他心中「最大虧欠」:已經盡了孝心

 
艾成媽媽希望外界不要忘記他的歌聲。(圖/民視提供)

最令人不捨的是,艾成本來計畫9月帶著王瞳一起回馬來西亞舉辦婚禮,這段時間與家人熱烈在群組討論,全家人都很期待夫妻倆返鄉,也計畫為他們舉辦美好溫馨的婚禮,如今已沒辦法實現,艾成媽媽悲痛說:「你這樣一個愛神,愛我們,愛身邊的人的開心果,媽媽相信你不會主動去選擇這樣的方式離開我們讓我們如此傷心。」令人相當鼻酸。

艾成的離世讓外界相當不捨。(圖/民視提供)

不過艾成媽媽也感謝兒子留下寶貴的愛,相信他在天上也部會放棄喜歡的音樂,並向媳婦喊話:「雖然艾成離開了,但妳永遠是蔡家的一份子,永遠是我們深愛的家人,在台灣和在馬來西亞的家人們都很愛妳。」並表示一家人往後仍會互相扶持,也希望所有愛著艾成的人也能愛王瞳,為他守護他深愛的妻子。

媽媽寫給兒子的信:

致我親愛的兒子,艾成:
 
從小,你就展現出你對音樂的天賦與熱愛,因為媽媽喜歡劉德華,疼愛媽媽的你很小就會為我唱劉德華的歌曲,甚至在少年時期參加了劉德華模仿賽還獲得劉德華先生親自頒獎,從此一個音樂夢在你心理發了芽。你在舞台上表演時眼中的光芒,我一直都看在眼裡,我很清楚你生來就是屬於舞台的,所以20年前當你決定到台灣來追夢的時候,我和爸爸縱使有再多的不捨,也沒有把你留在馬來西亞,因為比起你在身邊的陪伴,我們做父母的更希望你能快樂和夢想成真。
你這20年追夢之路有過很多坎坷,為了奪得《超級偶像》冠軍,你付出了很多心血與努力,媽媽看了很心疼,但也很為你終於擁有屬於自己的舞台感到開心。其實你早已經是媽媽心中的冠軍。《超偶》之後,你在台灣逐漸有了自己的事業,有了支持你的廣大歌迷朋友,與你最愛的瞳瞳還有哈嚕組成了美好的小家庭,也擁有了愛你關心你的教會大家庭,還越來越親近主,全力作主工,用你愛的音樂榮耀主,作見證宣揚福音,對身邊的人宣揚愛,對公益慈善事業也是不留餘力,全家人都為你感到驕傲和開心不已,對我們做父母的更是莫大安慰。
我知道你因為不在我們身邊,沒辦法孝順我們而覺得有所虧欠,但這20年來,我和爸爸,還有家人每次來台灣看你,雖然不能長時間相聚在一起,但你總是盡所有能力來陪伴我們,帶我們體驗所有你認為好的事物,你已經盡了你的孝心。每一段與你相聚的時光都是我所珍藏的記憶,尤其是上一次我們一家人去香港旅行的時候,是我這麼多年來感到最快樂最滿足的時光。
你這樣一個愛神,愛我們,愛身邊的人的開心果,媽媽相信你不會主動去選擇這樣的方式離開我們讓我們如此傷心。事發前一段時間你還是每天都和我們在家庭群裡聊天,你對回鄉的計劃期待不已,全家人都開開心心地計劃着等你九月回來,要讓你和瞳瞳擁有一個美好溫馨的婚禮,你也對我們的計劃連聲讚好。而在台灣的瞳瞳和教友們也每天都陪伴著你,媽媽看到了你身邊的人都這麼愛你,真的很感動很感激。只是可惜,你沒有留給我們實現計劃的機會。你離開得太快,收到消息的時候,所有在馬來西亞的家人,瞳瞳,還有你在台灣的所有親朋好友都錯愕了,沒人願意相信這個意外真的發生,隨之而來的就是無盡的悲痛與不捨。在這裡也想感謝各方媒體對艾成的關心,希望各位媒體朋友能理解我們全體家屬的痛,切勿胡亂猜測及發布未經證實的消息,傷害了艾成最愛的家人與朋友。
 
對艾成的廣大歌迷朋友,我們很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艾成的支持,艾成也很愛你們。艾成離開了,但留下了很多美好的音樂,希望當歌迷朋友想念他的時候,可以播放收聽他唱的歌,不要忘記這麼一位有天賦的歌手曾在舞台上發光過。
艾成,你雖離開了我們,但是你留下了寶貴的愛給我們,讓我們在地上有限的時間裡更珍惜彼此,更愛彼此,直到在永恆的天家再次相遇團聚的那一天。我相信你在天家,也不會放棄你愛的音樂,而是會在神的身邊繼續用音樂榮耀神。而我們在地上的人,將會替你愛你所愛,守護你想守護的。我們也想和我親愛的兒媳瞳瞳說,雖然艾成離開了,但你永遠是蔡家的一份子,永遠是我們深愛的家人,在台灣和在馬來西亞的家人們都很愛你。往後我們作為一家人會繼續在主裡相愛,相互扶持,也希望所有愛著艾成的人也能愛王瞳,為他守護他深愛的妻子。謝謝各位。
永遠愛你的媽媽
2022年8月19日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艾成#墜樓#王瞳#追思會#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59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