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明星》女神奪廖柏雅「第一次」 忘情狂親不停羞喊:很自在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9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4:44
廖柏雅在新歌〈妳呢?〉MV中,與席惟倫有親密吻戲。(圖/華納音樂提供)
廖柏雅在新歌〈妳呢?〉MV中,與席惟倫有親密吻戲。(圖/華納音樂提供)

學霸歌手廖柏雅推出新歌〈妳呢?〉,特別邀請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受到矚目的席惟倫擔任MV女主角,兩人飾演一對情侶,在鏡頭前又親又抱,還忘情到差點停不下來,他事後害羞地對席惟倫說:「第一次都獻給妳了!」也感謝席惟倫讓身為戲劇菜鳥的他,在拍攝過程中感到很自在。

更多新聞:Lulu改口不認緋聞男友! 萬秀金孫罕露面「曝兩人感情現況」

 
 
廖柏雅推出新歌〈妳呢?〉。(圖/華納音樂提供)

不過廖柏雅坦言,其實在拍攝之前非常緊張,因自己從未演過親密戲,但也誇獎席惟倫果然是很專業演員,因為兩人不但完全不尷尬,反而很放鬆、自在,席惟倫對廖柏雅的稱讚受寵若驚,開玩笑說:「我一開始想只要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更多新聞:余天「寸步不離陪余苑綺」今排除行程 全家集氣:醫院等消息
 
 
廖柏雅新歌〈妳呢?〉MV找來席惟倫擔任女主角。(圖/華納音樂提供)

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幾乎親不停的吻戲,席惟倫笑說:「導演真的要求每一顆鏡頭都要親!」廖柏雅也在一旁笑說:「吻戲拍了幾次已經數不清了,從一開始緊張到後來竟然拍到有點習慣了。」
 
此外,其中一幕泡在溪裡的鏡頭,也讓在攝氏38度烈陽下拍攝的他們感到確幸,廖柏雅直呼:「很爽,因為太熱了,當時也順便替自己降溫了!」席惟倫也笑說,拍攝時在邊抱著廖柏雅時,因為拍得比較久,一度不小心「放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廖柏雅#學霸歌手#席惟倫#全明星女神#妳呢?#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64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