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再20天就出生「寶寶沒了心跳」 男星證實妻3度流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9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2:13
陳泰賢心痛宣布妻子朴詩恩3度流產。(圖/翻攝自陳泰賢IG)
陳泰賢心痛宣布妻子朴詩恩3度流產。(圖/翻攝自陳泰賢IG)

曾演出《愛的謊言》、《仁粹大妃》等電視劇的41歲韓國男星陳泰賢,和女星朴詩恩結婚7年,曾經歷過2次妻子流產。今年初夫妻倆又公開懷孕喜訊,再過20天寶寶即將出生,怎料今(19)日陳泰賢發文證實胎兒沒了心跳,難過表示「天堂再見!」

更多新聞:「拜託讓我走!」余苑綺煎熬求死 醫曝這幕:放手是最後的愛

 
 
陳泰賢、朴詩恩痛失寶寶。(圖/翻攝自陳泰賢IG)

陳泰賢14日還在IG上曬出夫妻合照,興奮表示再過22天就能見到寶寶,怎料2天後陪妻子產檢時,被醫生告知腹中胎兒已經沒有心跳。今他難過在IG證實朴詩恩3度流產的消息,痛訴「原本再3週就能看見寶寶可愛的臉…但他卻在倒數20天時離開了我們,沒有露面就就離開了。」
 
儘管難過到眼淚止不住,也希望一切都是夢,但陳泰賢說自己必須為家人挺身而出,將會好好照顧妻子,「未來一定會和我們的泰恩在天堂重逢,希望屆時能一起生活。」

 
更多新聞:見王瞳挨轟!本土劇女星「突發黑白照」怒嗆:化成最惡毒詛咒
 
陳泰賢安慰妻子朴詩恩。(圖/翻攝自陳泰賢IG)

最後陳泰賢不忘對老婆朴詩恩喊話,「我親愛的詩恩,這不是運氣不好,這不是任何人的錯,我們不要責怪自己。」他說老婆辛苦懷胎9個月,希望她能好好休息,願愛妻別責怪自己,「請妳知道,不論別人說什麼,我是真的沒關係,我愛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三度流產#寶寶沒心跳#倒數20天#陳泰賢#朴詩恩#胎兒#沒心跳#流產#懷孕#天堂再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36

0.1724

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