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懂王瞳的痛!吳淡如淚曝送走親弟「被弄得像兇手」8年才走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9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2:11
王瞳痛失丈夫艾成。(圖/翻攝自王瞳IG)
王瞳痛失丈夫艾成。(圖/翻攝自王瞳IG)

藝人艾成17日上午10時許於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享年40歲。消息傳開後,部分網友卻將矛頭指向妻子王瞳,質疑她沒有救老公。對此,知名作家兼主持人吳淡如自揭親弟過世的傷痛,指當年自己也「被弄得像兇手」,呼籲大眾善待生者。

更多新聞:「拜託讓我走!」余苑綺煎熬求死 醫曝這幕:放手是最後的愛

 
 
吳淡如昨(18)日發文指出每一個生命都有別人體會不出來的歡喜和悲傷,很多事情沒有為什麼,旁人也不用急急探究任何原因。接著她提及多年前送走親弟的傷心往事,稱弟弟是一個建中、台大一路順暢,超受女生喜歡又當過MV男主角,清秀可愛永遠帶著微笑的男生,「我們真的沒有人知道他的心裡有那麼沉重的悲傷,不知道什麼時候,那一把隱形的刀插在他心口了,他微笑著也不讓我們知道。」
 
吳淡如表示家屬很痛,不要有多餘的問號和推測傷害他們。(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身為過來人的吳淡如表示,自己只是想表達家屬很痛,不要有多餘的問號和推測傷害他們,「曾經被嚇傻的年輕的我和大弟,當時除了要一肩扛起所有的處理、要安慰長者情緒,還被許多好奇者的質問或疑難,弄得自己都像兇手了!」等到傷口真正恢復時,7、8年已經過去,質疑是否該「慶幸」當時她未成名,不需要面對那麼多「熱情」的採訪記者?

 
更多新聞:公開余家人私下面!主播籲為余苑綺集氣「老天善待好人」
 
艾成突然離世,愛妻王瞳傷心欲絕。(圖/許方正攝、民視提供)

吳淡如認為逝者已矣,呼籲外界安靜,不要用嘈雜的聲音打擾他。至於生者既慌張又痛苦,「我們沒有資格發散自己的好奇,他們要用很久的時間才能痊癒。且留心走你的自己的路吧,如果你幫不上忙。」最後她也提及見過艾成幾次,他是個很有天分和幽默感的可愛男生,第一眼看到他就會喜歡他的那種質樸與天真,「好好安息吧。上帝必然照顧你。我只能恭敬為你禱告。」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瞳#王瞳的痛#艾成墜樓#墜樓身亡#吳淡如#被弄得像兇手#兇手#艾成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46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