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成父母悲奔台灣!昔談王瞳「手寫親筆信」曝:心疼愛兒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23:41
艾成父母今日抵達台灣。(圖/TVBS、翻攝自艾成臉書)
艾成父母今日抵達台灣。(圖/TVBS、翻攝自艾成臉書)

艾成昨(17)日過世,父母等7位家屬日從馬來西亞趕來,今(18)日飛來台灣收屍。而王瞳曾自爆一度被婆婆不諒解,婆媳問題登上檯面,婆婆昔日「親筆信」也被起底,信中不僅提到王瞳,還直言一度「非常傷心也十分心疼艾成。」

更多新聞:王瞳恐付高額賠償金!艾成墜樓「扶手凹爛、地板裂」都得賠

 

艾成母親親筆信曝光。(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王瞳去(2021)年曾直播時淚訴,這場婚姻就像「跟一個機器人結婚」,她已經忍受10年之久,自己根本嫁給一個機器人,艾成每天按表操課,幾點起床、吃早餐、叫外送都有規律,甚至晚上8點半就睡覺,「哪有什麼夫妻生活。」

更多新聞:艾成「墜樓前4天」就有異狀!寇乃馨揭內幕:王瞳承受不住

 
直播一出後,王瞳被不少人謾罵,遭網友批評「身在福中不知福」。艾成事後還發文向王瞳道歉「抱歉,我的老婆,讓妳受委屈了!」直言王瞳說的話其實都是滿滿的愛與擔心,「但卻讓大家看見的是:我的老婆在罵我?這真的是一場大誤會。」

艾成的父母、大姐、二姐、二姐夫以及2個弟弟抵台。(圖/民視提供)
不只艾成護妻子,艾成媽媽也寫下親筆信挺身,坦言看完直播後,「心中感到非常傷心也十分心疼艾成,但是經過與艾成和瞳瞳的一番談話之後,我才明白了,原來是教會福音節目主題,在他們言語上的表達引起了誤解,其實只是夫妻之間的溝通罷了,艾成和瞳瞳雙方都是想要讓婚姻關係更近一步。」

更多新聞:王瞳沉寂1天首發聲!痛失艾成哭癱軟 整夜未睡「悲吐4字」

艾成7位親友今晚抵達台灣。(圖/TVBS)

艾成母親還懇求網友,「我想請大家原諒艾成和瞳瞳的直率,請多多包涵原諒,他們忽略了自己公眾人物的身分,我也相信經過這期節目,希望能讓夫妻們學習夫妻之道、如何相處。」極力維護媳婦王瞳,處處維護。

艾成母親親筆信全文:

大家好,平安!我是艾成母親,上一期的(那一同進城)直播節目中,發生了讓大家議論紛紛的小插曲。

當我看完直播的當下,心中感到非常傷心也十分心疼艾成,但是經過與艾成和瞳瞳的一番談話之後,我才明白了,原來是教會福音節目主題,在他們言語上的表達引起了誤解,其實只是夫妻之間的溝通罷了,艾成和瞳瞳雙方都是想要讓婚姻關係更近一步。
 

瞳瞳在節目直播訴說她作為妻子在這段關係中的感受,也是妻子向丈夫的撒嬌,沒想到讓大家誤解了,其實艾成和瞳瞳很相愛,只求更進一步的心連心的愛情和婚姻關係,而且這期節目的主題是與夫妻關係相關,讓夫妻們學會如何相處,也更相愛。

在這裡,我想請大家原諒艾成和瞳瞳的直率,請多多包涵原諒,他們忽略了自己公眾人物的身分,我也相信經過這期節目,希望能讓夫妻們學習夫妻之道、如何相處。

祝願每一對夫妻都能擁有有效的溝通,伉儷情深,最後祝觀眾朋友和粉絲們喜樂、平安蒙福!

艾成母親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艾成#王瞳#墜樓#蘆洲#親筆信#婆媳#婆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87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