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碧昂絲搶同一件禮服!徐若瑄成功穿上 樂喊:一切都是最好安排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20:46
徐若瑄9月3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索尼提供)
徐若瑄9月3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索尼提供)

徐若瑄(Vivian)9月3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已投入最後備戰期的她,完全蠟燭兩頭燒,天天練歌、練舞、開會。先前因疫情導致演唱會延期,她原本相中一套華麗又性感的高級訂製禮服無緣穿上,之後一度被西洋天后碧昂絲選上當造型服,當Vivian確認開唱日期後,得知碧昂絲因緣際會沒有穿,禮服重回到Vivian身上,讓她感謝說:「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更多新聞:保庇天后遭打槍!王彩樺被金曲歌王「狠拒內幕」曝光

 

徐若瑄近來為將登場的演唱會積極備戰。(圖/索尼提供)
 
徐若瑄的時尚眼光不但與碧昂絲一樣精準,演唱會其他造型還出動了卡蜜拉、杜娃黎波等新世代西洋流行天后愛穿的時尚品牌,每一套都是火辣又風格強烈,更是不容許有一絲贅肉,她必須持之以恆地保持身形,Vivian也請粉絲放心,「該吃的時候我都有吃,吃得營養又健康,每餐都有平衡的蛋白質和青菜,再加上運動,因為我要有足夠的體力和大家一起唱翻小巨蛋!」
 
徐若瑄公布演唱會嘉賓之一,是先前合作歌曲〈好了啦〉大獲好評的饒舌鬼才熊仔,屆時將為演唱會注入不同以往的嘻哈氛圍,她透露:「和熊仔成為同門前就認識了,一路以來都很支持彼此的工作,很開心能有機會和熊仔一起在台北小巨蛋的舞台上表演,會是大家從沒看到的演出,熊仔要跳起來了!」

 
更多新聞:等了12年!周湯豪無預警「宣布喜訊」 身邊朋友全都不敢相信
 
熊仔將擔任徐若瑄演唱會嘉賓。(圖/索尼提供)

除了維持體力和健康,徐若瑄現在更是不能確診,面對繁忙的宣傳活動,必須與非常多人見面,她直言:「目前是演唱會的關鍵時刻,謝謝公司要求進行通告前都要快篩,大家也都能配合,我現在出入都很小心,盡量不拿下口罩,也希望所有粉絲都要注意身體,到現場和我一起嗨到最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若瑄#Vivi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熊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086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