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庇天后遭打槍!王彩樺被金曲歌王「狠拒內幕」曝光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9:48
王彩樺7月底受邀於「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開唱。(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王彩樺7月底受邀於「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開唱。(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金曲歌王」趙傳下週六首度在北流開唱,今(18日)他與擔任表演嘉賓的「老王樂隊」合體練團,提到這場演唱會因疫情隔了一年,坦言心情一度沮喪,「其實中間有想說,乾脆不要做了」,後來生活似乎慢慢恢復正常,才決定繼續進行下去。

更多新聞:入圍金曲獎又登小巨蛋!影子計劃新歌MV「影帝+女神」跨刀助陣

 

趙傳(右三)與老王樂隊合體練團。(圖/開麗娛樂提供)

談及嘉賓部分,趙傳透露原本就設定男生及女生各一組,老王樂隊是他很欣賞的樂團,加上歌曲〈我還年輕我還年輕〉朗朗上口,因此最早就想跟他們合作,今天彩排首次對唱,果真一拍即合、默契十足,讓趙傳開心地說:「他們真的是後一輩很棒的樂隊,未來希望就在他們身上了!玩搖滾絕對會讓人保持年輕!」也希望未來有機會繼續合作,甚至推出趙傳版的〈我還年輕我還年輕〉。

更多新聞:等了12年!周湯豪無預警「宣布喜訊」 身邊朋友全都不敢相信

 
趙傳(右)與老王樂隊合體練團。(圖/開麗娛樂提供)

至於女生嘉賓「Yuki」徐懷鈺,趙傳表示當初想找個有活力又能帶氣氛的女生,可以平衡一下現場搖滾的陽剛之氣,他自曝剛開始挑人選都天馬行空地想,「本來有想找王彩樺,但後來想到她應該非常忙,所以就想到『老同事』Yuki來演唱會玩,加上她是第二次跟我合作,現場應該更有火花!」

更多新聞:影音/孫盛希自曝「怕炎亞綸」 反遭他安慰:不然我也不會得獎
 
趙傳下週六首度在北流開唱。(圖/開麗娛樂提供)

趙傳更透露,最近在家已經在練舞蹈動作,這兩天會開始跟徐懷鈺討論表演的歌單,他笑說:「8/27當天會看到我在台上有玩樂器以外的肢體動作,表演的應該就是她的一些輕快舞蹈的經典歌,請大家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傳#金曲歌王#老王樂團#王彩樺#徐懷鈺#北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50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