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寧嘆「無法想像艾成多痛苦」 心疼王瞳:請善待活著的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7:02
丁寧心疼艾成狀況。(圖/許方正攝)
丁寧心疼艾成狀況。(圖/許方正攝)

藝人艾成昨(17)日墜樓離世,讓親友悲慟不已,與艾成、王瞳曾合作節目的丁寧,她今(18)日出席故事工廠療癒劇場《四姊妹》記者會,難過表示事發當下,演員群都在舞台劇群組表達關心,對於艾成的遭遇相當心疼:「我們沒有辦法想像他的痛苦。」

更多新聞:艾成驟逝打擊 王瞳悲痛住親友家「2天沒進食」新戲停拍

 

《四姊妹》舉辦記者會。(圖/許方正攝)
 
丁寧曾經和艾成、王瞳合作,她表示:「我非常喜歡這兩個人。」她認為艾成應該非常痛苦才會做出這樣舉動,「我們沒有辦法想像他的痛苦,在他身邊的人一定也很痛苦。」她認為外界容易把矛頭指向另外一半,「但我們都不知道活著的人有多痛苦,她的路要怎麼走?我們應該善待活著的這個人,她現在承受的壓力這麼大!」

更多新聞:艾成家人今晚抵台!經紀公司發聲明「公布追思活動」並重啟粉專 

 
丁寧飾演二姊的慘遇愛情詐騙。(圖/許方正攝)
 
丁寧透露在自己心中王瞳是一個非常單純、甜美的女孩,語重心長呼籲:「請外界不要給王瞳壓力,這世上絕對不會有人比她更難過,她必須要去療癒這個創傷,旁人安靜地不要發表任何意見就好。」范瑞君也認為大家應該要更厚道的去看待這件事,王琄則呼籲大家應該要多善待別人,「無論是文字、創作都該選擇善良。」
 
而丁寧在劇中也面臨人生挫折,飾演的二姊雖然經商成功,卻慘遇愛情詐騙,將父母留下的遺產800萬元投資給遠在異國的男友,男友人間蒸發,讓她人財兩失,又因姊姊罹癌急用錢,掏不出錢的丁寧因此陷入絕境,談到如何面對低潮,她坦言:「當一個人陷入低潮,不是旁邊的人跟他講要正面振作就會有用的,若自己不救自己,或找不到方法救自己,旁人的鼓勵效果都是有限的!」故事工廠療癒劇場《四姊妹》自8月19日起北、中、南巡演,購票請洽TixFun售票系統、與全台7-11。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成#墜樓#王瞳#舞台劇#四姊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008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