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苑綺傳病況危急!經紀人焦急現身醫院:不知道怎麼辦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0 13:07

余天原訂今(18)日出席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召開的「新北選戰破百倒數」記者會,突傳出二女兒余苑綺病情不穩定,余天隨即驅車趕往台北榮民總醫院,林佳龍也證實余天在電話中哭著說余苑綺的狀況危急。約莫12時30分,余苑綺的經紀人閃亮亮現身醫院大廳,他心急如焚,表示自己也不清楚余苑綺的現況。

更多新聞:余苑綺驚傳病情生變!余天「接獲電話哭著上車」急奔醫院

 

閃亮亮焦急地聯絡余天一家。(圖/謝佩樺攝)

余苑綺近幾個月的病況不穩,余祥銓先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二姊余苑綺的變得很瘦,甚至走樓梯都會發抖,現階段就是等她病況穩定,再接續後面的化療。余苑綺現在身上穿戴引流管,因病情引發腎積水,要讓水排出來,身體非常虛弱,也站不起來,閃亮亮說:「祥銓前幾天錄影就有說,如果二姊吃得下,都會買給她,不然她吃不下,我們都很擔心。」

更多新聞:痛失艾成!王瞳傷心欲絕整夜未眠 親友輪班陪伴「不敢放她一個人」

 
余苑綺狀況不好,余天趕赴醫院。(圖/翻攝自翻攝自民進黨YouTub、余苑綺臉書)

閃亮亮也說,自己無法代替家人告訴大家余苑綺的病況,只能跟著媒體一起在大廳等待,「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而閃亮亮試圖在醫院聯絡余天一家,但全家人都沒有回他,因此他強調自己無法代替他們說什麼,只能耐心等候。而目前余家人已經離開醫院,僅剩余苑綺老公陪伴,余祥銓晚間10點原定要錄《綜藝大熱門》,但現在確定取消通告,心繫二姊病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余苑綺#余天#余祥銓#李亞萍#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920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