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屍體對折」塞冰箱5年!楊繡惠霸氣承諾:沒錢葬母我幫處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5:22
楊繡惠被誇讚人美心善,網友還紛紛呼喊姐夫。(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被誇讚人美心善,網友還紛紛呼喊姐夫。(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新北市八里區日前驚爆冰箱藏屍案,一名66歲男子宣稱沒錢安葬過世的老母親,於是將媽媽遺體存放在冰箱長達5年,直到女兒意外在學校脫口說出「阿嬤躲在冰箱」,才讓整件事情曝光。對此,藝人楊繡惠霸氣對外喊出,沒錢葬母的她可以幫忙處理。

更多新聞:余苑綺驚傳病情生變!余天「接獲電話哭著上車」急奔醫院

 
 
新北市八里區日前驚爆冰箱藏屍案。(圖/TVBS)

冰箱藏屍案曝光後,66歲男子稱自己因為經商失敗沒錢葬母,才會將母親的遺體存放在冰箱。但警方查出這5年間,他仍利用母親各種名義續領中低收入戶、健保及重陽禮金等多項補助,5年來至少盜領63萬元。社會局事後也出面打臉稱,過世的老婦人本身有低收入戶身分,過世會有喪葬補助,絕對不會有子女無力殮葬之事。
 
楊繡惠允諾無法安葬親人的都可以跟她說。(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藝人楊繡惠昨(17)日在相關報導下方留言表示「沒錢葬母可以跟我說,真的我會幫你處理!」隨後更進一步承諾:「從現在起,無法安葬的都跟繡惠姐說好嗎?拜託要讓親人入土為安。」

 
更多新聞:接噩耗人卡在雪隧!王瞳「來不及脫紅鞋、紅口罩」急奔見亡夫
 
此話一出迅速掀起熱議,網友紛紛表示「人美心也美」、「好心會有好報」、「姐就是霸氣」、「沒錢吃飯可以幫忙嗎」、「繡惠姐,真的是佛心來的」、「希望我兒子可以看到你的貼文」、「社會需要的就是像姐這樣正向的善人」、「姐夫也會幫忙吧?」、「果然,姐夫是殯葬大亨。」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冰箱藏屍案#冰箱藏屍#藏屍#沒錢葬母#安葬#阿嬤躲在冰箱#楊繡惠#無法安葬#霸氣承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33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