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王瞳被攻擊!Lulu忍淚盼「高抬貴手」洩沉痛心聲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2:02
艾成墜樓亡,眾星友悲慟不已。(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Lulu臉書)
艾成墜樓亡,眾星友悲慟不已。(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Lulu臉書)

藝人艾成昨(17)日上午10時多,在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享年40歲。當時妻子王瞳正在宜蘭工作,接獲消息後連忙趕回家,在親友的陪同下到殯儀館見丈夫最後一面,全程低著頭不發一語,神情哀戚,虛弱到須有人攙扶。只是部分網友湧入王瞳的社群平台,痛批她沒有照顧好艾成,目前經紀公司已關閉2人的社群帳號。對此,Lulu(黃路梓茵)不捨好友遭受劇變還無端被罵,沉痛地懇請大家能高抬貴手。

王瞳在親友攙扶下處理丈夫後事。(圖/TVBS)

 
更多新聞:為哪樁?周玉蔻突開砲 嗆「陳水扁是個X」:實在很厭惡

Lulu表示,事件發生後,一直想寫點什麼又怕會打擾別人,直至看到有太多不理智的網友在各大新聞版面留言,甚至對家屬留下惡意中傷的評論,她實在看不下去,「失去親人的痛是無比巨大的,這時候不需要過多的關心,更不用說這些無謂的批判。生活在網路世代的我們,能不能理性運用手中的科技,就是判斷是否為文明人的依據吧。」

Lulu請大家能高抬貴手。(圖/翻攝自Lulu 黃路梓茵臉書)

更多新聞:特地換單人座!苗可麗搭高鐵「突遇3乘客」秒證莫非定律
 

對於自己這番言論,有可能也會引來謾罵,Lulu認為,大家都需要多一點愛,「批評別人不會讓自己變得更高級,你我都不是當事人,心地好一點,霸凌少一點。」最後祈願逝者安息,希望每個人都要好好的,「平安、健康、喜樂」。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認同,「看到女方ig被灌爆很擔心她」、「溫柔的安慰和擁抱才是他們此刻最需要的」、「不喜歡可以不要看不要批評,請做個善良與厚道的人」。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ulu#艾成#王瞳#藝人#墜樓#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21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