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晚唱歌「就是為了妳」 艾成生前曝思念:20年不在身邊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9:03
艾成不時就會開直播唱歌,都是因為思念母親。(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艾成不時就會開直播唱歌,都是因為思念母親。(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於今(17)日上午,在新北市蘆洲區的捷運共構宅租屋處墜樓身亡,引發不少人的不捨與思念。艾成來台發展20年,過程幾經波折,參加了《超級偶像》終於闖出名堂,他日前與張芸京、黃國倫錄製直播節目時感性的說,歌曲讓他想起了對家鄉媽媽的思念,更透露自己每天晚上唱歌「除了愛歌迷,就是為了妳」。

更多新聞:艾成昨晚心情差!王瞳「想聊一聊被拒」 接噩耗腿軟

 

艾成當時於節目中透露,自己每次在與媽媽通話時,媽媽都會向他說「你好好照顧自己,媽媽20年都沒有辦法在你身邊」,這些話讓愛成的心理滿是思念與不捨。艾成也表示,自己經常在直播中唱歌,除了與歌迷的互動以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希望媽媽每天晚上有閒暇時間,就可以聽見他唱歌。

藝人艾成墜樓身亡。(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更多新聞:艾成人生2大事「要和王瞳結婚」 白冰冰:他圓夢也經歷傷痛

 
艾成感性地說:「媽媽最不放心的就是我。在這20年當中,我也發生過很多事情,她都心疼在心裡面」,此外,艾成也提到,自己知道爸爸也時常透過直播關心他,一開始到台灣來的時候,爸爸還曾經為了他幫忙拜託各家唱片公司,這讓他一直到現在都相當感謝父母對他的支持。

王瞳離開板橋殯儀館畫面。(圖/TVBS)

更多新聞:是元介聞艾成死訊:心痛遺憾 無工作陷低潮「每天到公園耗時間」

然而,前年艾成才與王瞳成婚,現在就發生這樣的噩耗,讓親友都相當悲痛且不捨。王瞳在家人的陪同下到板橋殯儀館進行相驗,約1個半小時相驗結束後,王瞳與親友快步離開,低調未受訪。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艾成#墜樓#王瞳#母親#媽媽#思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46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