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銘威化身甜點師力挺公益 罕病兒看到他變迷妹「是曾老師」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8:41
楊銘威(中)日前到「桃園寶貝潛能發展中心」向勇寶貝們拜師學藝。(圖/TVBS)
楊銘威(中)日前到「桃園寶貝潛能發展中心」向勇寶貝們拜師學藝。(圖/TVBS)

男星楊銘威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班導師曾抱謙,日前他特地到「桃園寶貝潛能發展中心」與學員學習製作中秋禮盒中的「雪Q餅」及「堅果塔」,行動力挺《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第二屆「分享愛無限」募款活動,募得款項將分給受疫情影響的40家社福團體。

更多新聞:是元介聞艾成死訊:心痛遺憾 無工作陷低潮「每天到公園耗時間」

 

疫情延燒至今,民眾捐款行為趨向保守,教保員筱歡老師表示,「桃園寶貝潛能發展中心」捐款金額下滑約2到3成,「中秋禮盒成為重要的收入來源,但訂購狀況也僅有過去的5成」,讓機構的收入雪上加霜。

楊銘威(右)到機構學習製作堅果塔。(圖/TVBS)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從去年10月開始,就發起第二屆「分享愛無限」募款活動,聽聞社福團體中秋訂單告急,特邀楊銘威擔任「一日甜點師」,對於楊銘威的來訪,勇寶貝們充滿期待,等待過程不斷望向窗外,見到他後興奮地大喊:「是曾老師!是《機智校園生活》的曾老師!」 

 
此次製作雪Q餅的任務,由患有唐氏症的小綺親自指導,發現楊銘威餡料與棉花糖未拌勻,小綺還會嚴格地說:「這樣不行!」讓楊銘威有感而發地說:「要把餡料拌得很均勻,真的要花費一些時間,這麼複雜的過程,他們一定認真練習很久。」

楊銘威細心地攪拌棉花糖。(圖/TVBS)

當楊銘威準備離去時,勇寶貝們爭相與他合照,看到「曾老師」一角受到他們喜愛,楊銘威又驚又喜地問:「你們都有看喔!」勇寶貝們異口同聲回答:「有!」他緊接著搞笑表示,「所以認真重視自己的演出很重要,千萬不能鬆懈,大家都有在看!」 

更多新聞:恭喜!朱芯儀動刀後首露面「中氣十足」 不必再打化療:我重生了

被問到中秋節是否會「獻藝」,親自做雪Q餅給老婆方志友吃?楊銘威大笑說:「不可能!」他進一步解釋,雖然在《來吧!營業中》擔任二廚,但做甜點不是他的強項,「我做自己擅長的事,負責認購禮盒就好,不擅長的交給別人完成」。除了以行動力挺「分享愛無限」募款活動,聽聞勇寶貝們要練習至少半年以上,才能熟稔完成這些產品,楊銘威說:「他們真的很辛苦,請大家多多支持中秋禮盒,來幫助這群勇寶貝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銘威#方志友#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桃園寶貝潛能發展中#來吧!營業中#機智校園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107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