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元介聞艾成死訊:心痛遺憾 無工作陷低潮「每天到公園耗時間」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7:44
時尚天王李佑群(左)與是元介(右)是多年好友。(圖/巨宸製作提供)
時尚天王李佑群(左)與是元介(右)是多年好友。(圖/巨宸製作提供)

《超級王牌棒球隊》正在民視、LINE TV熱播中,節目以「運動員炸裂中」主題與各產業進行跨界打造多元IP,與時尚總監李佑群合作潮時尚跨界概念店「18」,藉由期間限定的平台聚合台灣優秀的設計師作品,將永續時尚的精神貫穿其中,男星是元介與該綜藝運動員呂佳彬、孟祥祖、紀亞文等人出席響應。

更多新聞:恭喜!朱芯儀動刀後首露面「中氣十足」 不必再打化療:我重生了

 

紀亞文(左起)、孟祥祖、是元介與呂佳彬出席《超級王牌棒球隊》延伸的時尚概念店「18」開幕活動。(圖/巨宸製作提供)

談到與棒球的淵源,是元介透露很愛看棒球比賽,小時候還有過棒球夢,但因為從高中開始右肩膀會習慣性脫臼,無法做出投擲或是打擊的動作,看到呂佳彬、孟祥祖、紀亞文等人能參與棒球比賽,大感羨慕。而他昨(16)日受邀看好友許維恩開球,親臨棒球場看球賽,大讚現場的氣氛很讚,接下來他將赴美國出外景拍攝,回台後投入戲劇的前置工作。

更多新聞:獨/阿龐未兌現艾成遺願「早點約就好」 林道遠赴板殯親吐現況

 
是元介(左二)分享自己過去也曾有過低潮期。(圖/巨宸製作提供)

今日上午男星艾成墜樓身亡,談及此事,是元介坦言很不可置信、很心痛也很遺憾,「每個人多少都有低潮期,以前元衛覺醒解散後,我低潮一年多吧,那時候還假裝出門工作,其實是到公園打發時間」,當時是元介還因為蓄鬍、頹廢的造型被外籍移工以母語攀談。後來靠著與朋友聊天抒發、多運動走出陰霾,也再經思考後,轉往演員方向發展,「因為有低潮才會讓自己變得更好,希望大家不要害怕,勇敢面對」。《超級王牌棒球隊》跨界概念店「18」自18日起開幕,為期至10月19日。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視#是元介#艾成#王瞳#超級王牌棒球隊#元衛覺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36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