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柏赫德「淘寶找的」律師不幹了 新法律團隊背景曝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2:58
安柏與律師布萊德霍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柏與律師布萊德霍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的毀謗官司,最後由強尼勝訴收場,安柏則決定提出上訴。官司期間,雙方律師團隊的表現也成為網友比較的對象。由於強尼戴普律師團隊表現亮眼,安柏赫德的律師顯得被壓著打,甚至有網友酸她是在「淘寶」找律師。近日有媒體報導,安柏律師團隊的關鍵人物將離開,新加入的兩位律師的背景也曝光。
 
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的官司,最後由強尼戴普勝訴,這也讓他的美女律師卡蜜兒瓦斯奎(Camille Vasquez)頓時成為當紅炸子雞,安柏的律師布萊德霍夫(Elaine Bredehoft)卻因為在詰問時結巴、說不出話等表現,遭到網友冷嘲熱諷。

 

安柏律師的表現遭到冷嘲熱諷。(圖/翻攝自DailyMail youtube頻道)

安柏赫德於15日宣布,已經換掉長期合作的布萊德霍夫,改聘兩位知名律師布朗(Jay Ward Brown)和艾瑟羅德(David L Axelrod)為她上訴。安柏希望能推翻判決,避免賠償她的前夫強尼戴普1035萬美元(約3億元台幣)。

據了解,布朗過去是記者,後來成為律師,長期與新聞和娛樂公司合作。艾瑟羅德則是處理詐欺、逃稅相關案件的專家。阿拉斯加前州長莎拉裴林(Sarah Palin),於2017年控告《紐約時報》誹謗時,兩人為《紐約時報》辯護並獲得勝訴。他們也已經發表聲明,表示已經準備好為安柏辯護。

 
 
安柏赫德上訴再戰強尼戴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獨立報》表示,安柏的發言人透過聲明指出,不同的法庭和新證據出現,是法律團隊調整的原因。雖然布萊德霍夫遭到替換,但原本為安柏辯護的律師班羅藤伯恩(Ben Rottenborn)仍會留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安柏赫德#強尼戴普#上訴#律師#淘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41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