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阿龐未兌現艾成遺願「早點約就好」 林道遠赴板殯親吐現況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5:01
阿龐(左起)、林道遠與艾成之前曾一起主持《新兵進行曲》。(圖/翻攝自《新兵進行曲》臉書)
阿龐(左起)、林道遠與艾成之前曾一起主持《新兵進行曲》。(圖/翻攝自《新兵進行曲》臉書)

馬來西亞籍的男星艾成今(17)日上午墜樓身亡,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艾成自參與第二屆《超級偶像》出道後,陸續有參與一些戲劇演出,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他2010年出演《新兵日記》、時常凸槌的士兵蕭德基一角,與阿龐(龐庸之)、林道遠、錢君仲等人一同拍攝,在劇裡飾演余班長的阿龐稍早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遺憾自己太晚兌現對艾成的一個承諾。

更多新聞:艾成曾曝「整個人像在地獄」!友擔憂:教會近百人陪他睡覺

 

艾成(右一)2010年出演《新兵日記》。(圖/翻攝自《新兵進行曲》臉書)

阿龐坦言自己在新聞尚未報導前,就得知憾事,「大概快11點,林道遠打電話給我,跟我說這件事,當下我是不太相信,還跟他說不要亂講,要證實才能說」。回憶起上一次見面,阿龐猶記是在今年的3月19日,當時2人在共同朋友的婚禮上見面,因許久不見,他們聊得很開心, 「他很愛約大家吃飯,想說我是班長,應該可以約到比較多人,我也跟他說『好,班長約』,我很難過,如果早一點約就好了」。

更多新聞:艾成墜樓亡!生前認「相伴8年兒子」痛喊:爸爸捨不得你走

 
阿龐在劇中飾演班長余善仁。(圖/翻攝自《新兵進行曲》臉書)

《新兵日記》的拍攝期長達2年,這當中,阿龐與艾成、林道遠、錢君仲、夏政峰、傅子純等人天天住在一起,即便不是真的在當兵,但仍有兄弟情懷,「我們之前每天都在寢室彈吉他,聽他唱歌,拍軍教片真的很辛苦,所以3月我碰到他,才會聊得很多,之後《新兵進行曲》他也來當固定來賓、主持人,大部分的時間都膩在一起,只是後來因為各自工作關係,比較少聯繫」。

阿龐無法相信艾成就這樣離開。(圖/翻攝自阿龐臉書)

阿龐再三感嘆「早點約大家出來吃飯就好了」,或許幫助到艾成,阿龐坦言艾成是一個很善良、天真的人,不會去把低潮的那一面顯露在大家面前,「他IG這幾天PO比較多東西,講了很多人生的事,我都有去按讚,還想說是不是他最近心情好,才跟大家分享這些」。

更多新聞:藝人艾成驚傳墜樓! 妻子王瞳趕赴現場

林道遠現身板橋殯儀館,協助處理艾成的後事。(圖/許方正攝)

阿龐表示之後會去關心後續事宜,目前林道遠已經抵達現場幫忙家屬,阿龐也說: 「希望大家不要去打擾王瞳,我們都很難消化了,認識10幾年好友。」他的語氣滿是心疼與不捨,而林道遠也回應《TVBS新聞網》: 「抱歉,我現在真的不方便回應。」現階段只想好好陪好友艾成走完最後一程,盡力幫他陪伴家人。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兵日記#艾成#墜樓#林道遠#阿龐#王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4387

0.6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