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曝在家叼菸小酌反差大 最愛柯震東3感性時刻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9:14
徐若瑄分享拍戲心得。(圖/MOMOTV提供)
徐若瑄分享拍戲心得。(圖/MOMOTV提供)

藝人徐若瑄(Vivian)近期與導演陳駿霖合作愛情喜劇電影《初戀慢半拍》,她日前上MOMOTV《Talk一杯》,透露為詮釋媽媽桑「樂樂姐」,向已經過世的爸爸「借東西」,幫助自己進入角色。

更多新聞:張文綺被50歲醜男追求! 徐乃麟連2爆料:我看過她男友

 

徐若瑄為拍戲學抽菸。(圖/MOMOTV提供)

電影中「樂樂姐」是個從容的人,和快節奏的徐若瑄有極大的反差,為精準詮釋角色,徐若瑄到Piano Bar做田調,觀察和理解在裡頭工作的人,每天聽〈親密愛人〉製造氣氛,也養成沒事在家小酌的習慣,最大的改變就是全家都不抽菸的她,在家裡叼著菸走來走去,「拍戲前也會一邊定妝一邊叼著菸,就是為了能更融入角色。」但菸是哪來的呢?徐若瑄說爸爸已經上天堂了,他生前愛抽菸,自己會帶菸祭拜爸爸,所以跟他借菸讓自己融入角色。

 

在電影中,徐若瑄與柯震東有段忘年情愫,問她拍攝期間有沒有感受到柯震東的性感魅力?主持人請她舉出柯震東的3個性感moment,徐若瑄說:「當他說『樂樂姐,我愛妳!』我就覺得又可愛又性感。」另一個則是柯震東為了角色去學習不擅長的舞蹈,以及電影中有幕騎機車的背影,徐若瑄說:「我有靠上去,感覺得到他(柯震東)的心跳,所以想像得到他幸福的表情,覺得很性感。」

更多新聞:徐乃麟爆身上錢曾被騙光! 求職遭帶進工廠:4天只喝自來水

 
徐若瑄 (左起)、主持人鄭偉柏、導演陳駿霖。(圖/MOMOTV提供)

談及7歲兒子如何相處?徐若瑄替兒子Dalton買了月曆,教他把家人和朋友的生日、重要活動,包括媽媽出國和返家的時間都記在上頭,讓兒子養成時間規劃的好習慣,也避免孩子過度依賴。此外,徐若瑄還分享現今社會「草食男」越來越多,可能與3C產品有關,男女溝通降低,所以像柯震東飾演的「小洪」這樣「母胎單身」的男生才會越來越多。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若瑄#柯震東#初戀慢半拍#Vivian#媽媽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911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