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正同框193公分帥兒!曾因這事離家 父親「搭飛機」苦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4:09
伊正加入《機智校園生活》。(圖/TVBS)
伊正加入《機智校園生活》。(圖/TVBS)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找來熟男帥哥伊正飾演「大猩猩」王新凱的父親,一登場就是父子間激烈衝突的對手戲。身高181公分的伊正,回想初次見到193公分的王新凱,內心驚呼:「哇,一山還有一山高!」伊正過往演戲很少遇到比自己高的搭檔,第一次要仰著頭對戲,脖子真的很酸,以前都是他被對手演員調侃「上面的空氣比較新鮮嗎?」這次,反而是伊正想問兒子王新凱:「外太空的空氣比較好嗎?」 

更多新聞:林志穎車禍住院26天 陳若儀突曬「病床照」吐11字惹淚崩

 

伊正(左)與王新凱演出父子。(圖/TVBS)

劇中,伊正強烈反對兒子王新凱以體保生身分上大學,提及拿到劇本當下,內心浮現「於我心有戚戚焉」這句話。原來,從小到大都是籃球校隊隊長的伊正,曾遭到軍人出身的父親反對。伊正透露國三因參加球賽缺席模擬考,事後找大自己5歲的姑姑模仿母親筆跡簽成績單,遭導師鷹眼發現。眼見東窗事發,擔心牽連姑姑,也不想放棄最愛的籃球,情急之下,打破撲滿從花蓮搭夜車北上。無處可去的伊正,最後投靠台北的阿姨,沒想到,午睡起來,就看見心急搭飛機來找自己的父親,伊正笑說:「人生第一次搭飛機,竟是因為離家出走。」驚天動地的抗爭也在短短一天落幕,成為至今難忘的回憶。

更多新聞:只有曾莞婷能跨越大甲溪以南!導演親弟細數作品讓她拿到角色

 
伊正透露年輕時也曾叛逆。(圖/TVBS)
 
伊正在《機智校園生活》中詮釋嚴父,被問到現實生活中,與老婆鄒琳誰扮白臉?誰扮黑臉?伊正說老婆很重視小孩子生活的規律性,準備上小學的大女兒步步已經開始先修課程,兩人平時都會陪女兒做功課。有時候老婆稍微嚴格一點,自己就負責扮白臉安慰女兒,伊正語帶溫柔地說:「爸爸好像真的無法對女兒嚴格耶!但如果是男生,可能就不一樣囉!」

伊正笑說很少遇到比自己高的演員。(圖/TVBS)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電視版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TVBS-ASIA播出。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於「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首映完整版,LINE TV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伊正#王新凱#父子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0901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