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影后開車逆向行駛!搖下車窗亂丟垃圾遭撻伐 本人道歉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2:03
馬思純被拍到開車逆向行駛,還亂丟垃圾。(圖/翻攝自馬思純、推理君江小宴微博)
馬思純被拍到開車逆向行駛,還亂丟垃圾。(圖/翻攝自馬思純、推理君江小宴微博)

金馬影后馬思純近日被狗仔拍到,開著價值人民幣300多萬元(約新台幣1346萬元)的豪車,在北京街頭逆向行駛,更搖下車窗將垃圾往外丟,一連串違規舉動掀起輿論撻伐,北京警方16日凌晨發文宣布開罰,而稍早馬思純也在個人微博上發文公開道歉。

更多新聞:倫敦遭直擊!馬思純挺大肚逛街被指待產 網驚:百分百懷孕

 

金馬影后馬思純。(圖/翻攝自馬思純微博)

馬思純稍早也在個人微博上發文道歉:「向所有人致歉,對不起。我已於昨日到交管部門溝通事件經過並接受處罰。事屬個人,影響卻差。由此引發的各種討論,深感自責。感謝所有愛護我的人,愛之深,責之切,我不給自己的錯誤找藉口,是我的不對。生活中應當不存僥倖,思想上要謹記『不以惡小而為之』我會謹記今日自己的行為,進行深刻的反思,日後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也請大家繼續監督。

更多新聞:83歲陳淑芳大讚82歲裴洛西體力強 自詡「像她一樣」

 
馬思純推出的新片《斷‧橋》,目前上映3天已賣破億人民幣票房。(圖/翻攝自馬思純微博)

現年34歲的馬思純在2016年以電影《七月與安生》和同片演員周冬雨雙雙勇奪金馬影后,但得獎後演藝事業並不像周冬雨一樣平步青雲,先是身材不斷遭檢視,後來又傳出疑似懷孕的傳聞,讓她只好坦承多年來患有憂鬱症,因長期服藥而發胖。

更多新聞:金馬影后爆深陷憂鬱低潮 親吐真實感受:「實在太痛苦了」

而馬思純在電影作品的評價上也是跌跌撞撞,先是演出婁燁作品《風中有朵雨做的雲》,但因議題敏感,與中國大陸冼村舊城改造、拆遷有關,加上片中出現陳冠希身影,讓該片當時的首映活動遭取消,雖如期上映,但雷大雨小;而日前主演的許鞍華電影《第一爐香》,上映後更是飽受負評。好在近日推出的新片《斷‧橋》,目前上映3天已賣破億人民幣票房,有扭轉形象的跡象,不料卻在此同時傳出開車違規遭罰的負面新聞,令人震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思純#金馬影后#開車#逆向#亂丟#垃圾#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1020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