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5歲帥兒正臉曝光 升格〈粉色海洋〉男主角彈烏克麗麗把妹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1:52
周杰倫5歲愛子Romeo(右)在MV中正臉現身。(圖/杰威爾提供)
周杰倫5歲愛子Romeo(右)在MV中正臉現身。(圖/杰威爾提供)

天王周杰倫在15日晚間釋出新歌〈粉色海洋〉MV,5歲兒子Romeo除了首度以正臉現身外,更用可愛稚氣的童音錄了一段O.S.,令歌迷喜出望外!而周杰倫乘著遊艇出海,在一片粉色海洋的背景對嘴,父子倆在MV中都戴起墨鏡、彈奏著烏克麗麗,徜徉在夢幻的粉色自然美景,讓〈粉色海洋〉MV充滿濃濃的浪漫幸福感。

更多新聞:粉絲們準備好手刀搶票! 昆凌曝光周杰倫演唱會時間

 

周杰倫5歲愛子Romeo在MV裡彈烏克麗麗。(圖/杰威爾提供)

周杰倫5歲愛子Romeo在MV裡的可愛表現,也好奇周杰倫未來會不會讓Romeo循著他的路線當歌手?周杰倫也透露:「小朋友還小,以後還是看他自己的興趣。這支MV讓他入鏡,是想說小孩子成長得很快,想記錄一下他可愛的樣子!覺得讓Romeo出現在自己的MV是不錯的idea!而且這支MV剛好也很適合。」

更多新聞:「周杰倫猜歌賽」敗北!鹹水雞店休2天 網笑:最偉大的公休

 
周杰倫一派輕鬆彈著烏克麗麗,連袋鼠也被他的音樂吸引。(圖/杰威爾提供)

〈粉色海洋〉MV遠赴西澳拍攝,主要場景位於西澳的赫特潟湖(Hutt Lagoon),光開車從伯斯出發,就得花上6個小時車程,赫特潟湖的鹽分濃度比海水還高,加上有豐富的特殊藻類產生大量的胡蘿蔔素,形成了粉紅色湖泊,是澳洲極具特色的大自然景觀,一望無際的湖泊就像是一片粉紅色海洋!透過空拍機的鏡頭俯瞰粉紅湖泊,宛如仙境的夢幻美景盡收眼簾,相當迷人!

更多新聞:周董、陳冠希搶追! 清純女星鈴木杏17年後「驚人近況」曝

這支MV不只在赫特潟湖(Hutt Lagoon)拍攝,還來到了西澳的羅特尼斯島(Rottnest Island)取景,羅特尼斯島上最大的特色就是其獨有的短尾矮袋鼠,在島上隨處可見,周杰倫一派輕鬆彈著烏克麗麗,連袋鼠也被他的音樂吸引,好奇湊上前一探究竟,十分可愛親人!MV中出現的「藍色小屋」(The blue house)也是著名的觀光景點,坐落在天鵝湖上的「藍色小屋」背後總是海天連成一線,同樣令人驚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兒子#MV#〈粉色海洋〉#Romeo#男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91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