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豪傑帥兒挺進城市先生總決賽 老媽集訓教室外偷望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00:56
何豪傑兒子何柏廷(右)與混血兒尼樂傑。(圖/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協會提供)
何豪傑兒子何柏廷(右)與混血兒尼樂傑。(圖/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協會提供)

男星何豪傑、和家馨兒子何柏廷,日前參加第十七屆全球城市小姐暨先生選拔,今(15)日公布進入總決賽名單,共有準小姐22人、準先生17人獲選。何柏廷也出現在名單內。身高185公分的何柏廷坦言,自己不想沾父母親的星光,只想做自己。和家馨則尊重兒子的決定,集訓期間雖然關心兒子表現,也只有臉戴口罩、頭戴漁夫帽,在集訓教室外偷望兒子,以免他分心。

更多新聞:影音/梁佑南自爆被騙250萬元 仲介竟是白雲前妻

 

張如君是全球城市選拔協會創辦人。(圖/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協會提供)

準城市先生中還出現首位金髮混血兒參賽者尼樂傑。爸爸是美國人的他表示,常常有人說他某個角度像是湯姆克魯斯,也有人說他貌似小賈斯汀。此外,城市小姐中也不乏具有明星臉的參賽者。佳麗貌似范冰冰、侯安琁貌似「北一女神」蔡瑞雪、游麗璇貌似郭雪芙,在參賽者中都十分搶眼。

更多新聞:阿沁女兒奴「每天至少抱5次」 讓愛妻放假7天:比當歌手辛苦

 
左起施又云、孫如妤、江姿霖、吳泳琦,4位學姐佳麗學有所成提升變為授課老師。(圖/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協會提供)

有「最美媽祖」之稱的張如君表示,為了選出最優秀的城市小姐及先生,複賽特別邀請產、學界的公正人士評分。且最後選出的城市小姐和先生必須才貌兼具,參賽者擁有明星臉固然較為亮眼,但是也會讓評審對於他們的其他表現更加嚴格,實際上各有得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何豪傑#兒子#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協會#決賽#何柏廷#和家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264

0.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