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舒華巡演暈厥!成員攙扶急退場 粉絲憂心「排練累壞了」

記者 洪儀婷 張綺云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20:15

南韓女團(G)I-DLE成員舒華來自台灣,近日團體到墨西哥開唱,演出途中舒華突然頭暈倒地,一度癱軟站不起來,影片曝光後,粉絲都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

圖/翻攝自 Twitter @yuqiholic

 
(G)I-DLE《MY BAG》:「Red five diamonds in my bag。」

跟著偶像大聲唱氣氛正嗨在最左邊的舒華,卻突然腿軟癱坐在地,下一秒還搖搖手讓其他團員繼續演出。

另一團員雨琦看不對勁衝上前攙扶,這是12日韓國女團(G)I-DLE在墨西哥表演時發生的插曲,台灣籍成員舒華突然暈眩,嚇壞所有人休息後再度完成演出。

 
(G)I-DLE成員舒華:「我想說謝謝你們所有的一切,謝謝。」

圖/TVBS

事後打招呼聽得出鼻音,暈倒原因經紀公司未說明粉絲猜測因墨西哥高海拔,表演行程緊湊才會一時之間喘不過氣。

韓團(G)I-DLE:「好的(G)I-DLE演出加油。」

馬不停蹄排練舞蹈紅遍海外的(G)I-DLE,從2018年出道至今,今年舉辦首次巡迴演唱會,從首爾站依序到亞洲北美的多個城市,從6月唱到10月至少16場演出儘管舒華也在IG報平安,但還是擔心她的身體負荷不了接下來的表演。」

在韓國努力闖星河葉舒華成為練習生前是華岡藝校學生,在一年級班展飾演咖啡廳店員。

圖/TVBS

華岡藝校戲劇科主任吳桂李:「那齣戲裡面有四對的男女主角,那她是其中女主角之一,在一個班級50個同學之中,能夠脫穎而出擔綱演出,我想是相當不容易(跟大陸)合作「我去上學啦」這個節目舒華也被節目組,在拍攝過程中被譽為戲劇科最美麗的校花。

 
氣質出眾的舒華在導師眼中乖巧努力也有好人緣,去年回台還參加同學會,在韓國演藝圈出道成績耀眼,粉絲期盼偶像別太累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舒華#暈厥#(G)I-DLE#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34

0.1877

0.4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