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光女神黃巧綸曾PO「高薪徵才赴柬埔寨」 本人回應了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20:23
黃巧綸目前在英國旅遊。(圖/翻攝自IG@lunlun11081108)
黃巧綸目前在英國旅遊。(圖/翻攝自IG@lunlun11081108)

台灣人被高薪徵才噱頭誘騙到柬埔寨案件甚囂塵上,不少國人赴當地慘遭人蛇集團控制從事詐騙,不從反遭暴力毆打、性侵,更有人因此賠掉生命。而在國人屢屢被騙的情況下,近日卻傳出有「國光女神」之稱的黃巧綸,曾在IG限時動態發文徵人到柬埔寨工作,徵才條件除了須具備英文溝通能力外,更表示「要耐得住寂寞,不要想著出去玩」,開出誘人薪資最高2500美金(約合台幣7.5萬元)的底薪,如今遭網友截圖爆料,質疑是否同為詐騙同夥,引發熱議。

黃巧綸過去以「表特女神」出名,曾多次上《國光幫幫忙》,也被不少粉絲稱為「國光女神」。網友爆出她曾發文找人去柬埔寨工作,開出徵才3條件:「有英文溝通能力、女性、耐得住寂寞不要想著出去玩」,底薪最高2500美金(約合台幣7.5萬元),工作內容是英文客服,服務美國客戶,並強調「絕對合法」。

 

黃巧綸因過去徵才限時動態被捲入柬埔寨詐騙風波。(圖/翻攝自黃巧綸臉書)

另一篇徵才限時動態更誘人,「包吃包住,住金邊的別墅,有阿姨煮飯打掃,底薪2200美金(約合台幣6.5萬元)到2500美金(約合台幣7.5萬元)」,福利薪資相當優渥,開出徵才條件為「英文好、有上進心想拚事業的人,最好35歲以下、大學生也可以」,內文中除了提到老闆是女性,她自己本人也會在,請大家幫忙介紹訊息她。

目前黃巧綸本人經營的臉書及IG已淪陷,不少網友湧進留言,其中除了詢問相關細節外,更多的是批評她的行徑離譜,「同是台灣人,你連台灣人的錢也要騙?」、「柬埔寨逼你這樣做的嗎?」更有網友氣憤表示「你拉一個人頭去柬埔寨可以賺多少呀?」

 
黃巧綸表示當時貼文確實是幫柬埔寨當地友人徵英文助理。(圖/翻攝自IG@lunlun11081108)

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黃巧綸目前在英國倫敦旅遊,她無奈表示,4天前有人匿名傳出這兩篇截圖,原本是不打算回應,她就知道會遭爆料貼標籤,並坦言這兩篇限時動態確實是幾年前幫認識的女性友人徵英文助理,「但重點是,到最後還是沒有徵到人啊!」也表示對方已徵得當地英文助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柬埔寨詐騙

#黃巧綸#國光女神#柬埔寨#人蛇集團#詐騙#高薪徵才#徵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14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