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女星安海契器捐遺愛人間 涉酒駕自撞結束偵查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12:03
安海契完成器官捐贈後,稍早已經結束生命維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海契完成器官捐贈後,稍早已經結束生命維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上週在洛杉磯因車禍自撞重傷,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多日後,在上週宣告腦死。不過,因安海契生前一直希望能進行器捐,家屬為了完成其遺願,持續透過生命維持來確認可捐贈器官,最終在上週完成器捐後,於洛杉磯當地時間14日晚間結束生命維持,享年53歲。對於安海契車禍當時涉嫌酒駕的案件,警方也表示不會再繼續進行調查。

安海契車禍現場。(圖/翻攝自Page Six 官網)

 
綜合外媒報導,安海契在車禍發生後經過院方搶救,仍在上週五(12)正式宣告腦死。但因為安海契生前一直希望能進行器官捐贈,因此她在被院方評估是否可作為器官捐獻者的期間,仍持續接受生命支持治療,維持心臟跳動。當地時間14日晚間,安海契的發言人貝爾德(Holly Baird)對外證實,她稍早已經安祥的結束生命維持,證實安海契死訊。

據了解,安海契5日上午約11點左右,獨自駕駛一輛藍色的Mini Cooper高速撞上一棟公寓的車庫,接著又失控撞進附近民宅,導致車輛爆炸起火。安海契被救出後,身體嚴重燒上,被緊急送醫後進行插管治療。安海契發言人11日透露,由於她遭受「缺氧性腦損傷」,入院後持續處於昏迷狀態,加上其他傷勢,恐怕無法存活,家屬也希望能遵循安海契生前的願望,為她進行器捐。

安海契過去曾與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交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由於安海契生前疑似涉嫌酒駕,警方在初步血液報告中也確實發現她的體內含有毒品,但仍需要進一步檢驗才能確定,並將此案定為重罪「DUI」(Driving Under Influence)交通碰撞來進行調查。不過,洛杉磯警察局發言人上週五也宣布,不會再對此案劑型基因不調查。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好萊塢#安海契#器官#器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23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