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天抓4人!柬埔寨詐騙「1次騙1群」 4大行業淪新獵物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09:55
李丹表示,近期詐騙集團又改變手法,把目標轉向4大行業。(圖/翻攝自李丹臉書)
李丹表示,近期詐騙集團又改變手法,把目標轉向4大行業。(圖/翻攝自李丹臉書)

最近台人被騙至柬埔寨事件受到社會高度關注!受害人到當地後被各種不人道對待,有些甚至還為此葬送性命。不過近期詐騙集團又改變手法,把目標轉向4大行業,並給出天價酬勞,邀請他們出國商演,對方還稱包吃包住。據悉,5天內已有4名台灣魔術師收到邀請。

台人受騙至柬埔寨事件頻傳。(圖/TVBS)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魔術師李丹透露,最近圈內有許多台人收到出國商演邀請,4天3夜包吃包住,就連機票也免費,地點位在柬埔寨西港五星級太子大飯店,為了增加可信度,他們還有提供酒店行銷顧問名片。

更多新聞:帶納豆去澎湖玩!依依半夜「突被爬上身」 驚悚過程曝光

李丹接著說,由於對話詢問內容看起來相當正常,所以更容易使人受騙上當,不少人還誤以為是同業相關人士的詐騙手法,據悉,5天內已有4人收到類似訊息。

 
現在詐騙手法越來越多元。(圖/TVBS)

李丹表示,當時有一名馬來西亞魔術收到邀請,心中存有疑慮,便打電話詢問酒店,才得知根本沒有這回事,而好在有經過求證,才發現這原來是一場騙局。另外,還有馬來西亞舞者也曾收到1萬美元(約30萬台幣)的天價酬勞受邀出國演出。

更多新聞:竇智孔遭爆「闖私人土地」 電視台2點聲明回應:是誤會

李丹指出,現在詐騙手法越來越多元,「已經不是貪不貪的問題了,最怕就是會精準的去抓各行各業。」不只魔術師,化妝師、舞者、攝影師團隊也成為新獵物,詐騙集團這樣做為的就是「一次騙一群人」,因此他也提醒大家切萬要小心,不要落入他們的圈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詐騙

#詐騙集團#柬埔寨#李丹#魔術師#行業#化妝師#舞者#攝影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1550

0.3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