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謝忻有無交往可能? 王少偉相識10年認:她很棒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18:05
謝忻(左)和王少偉一起上節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謝忻(左)和王少偉一起上節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王少偉、謝忻、張立東及葉欣眉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王少偉與謝忻認識超過10年,他忍不住在節目中抱怨謝忻說要介紹女生給他卻都石沉大海,主持人曾國城好奇問他和謝忻到底有沒有可能?王少偉說:「我跟她就是最好、最好,就是當一輩子的朋友。」

更多新聞:吳宗憲突PO公開信「蔡正元快說明」 酸該換小編:格局小到嚇人

 

葉欣眉(左起)、謝忻、曾國城、宇珊、巴鈺、王少偉、張立東日前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有時說出「我都是為你好」也會有反面效果。王少偉說每當謝忻、張立東、葉欣眉見面都會唸:「幹嘛不交個女朋友?」但有次節目錄影,張立東還讓王少偉有機會跟球隊啦啦隊女神互動,王少偉心也配合,結果那次遊戲輸了要扮女裝,跟啦啦隊隊員一起跳加油舞,那次王少偉與女神半句話沒講到,還因為跳加油舞,半條命差點沒了。

更多新聞:5566王少偉爆曾「左腿萎縮」不能久站 顏行書逼半年救下半身

 
謝忻日前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謝忻和葉欣眉曾說要幫王少偉介紹,卻總是石沉大海。王少偉氣說:「跟謝忻認識超過10年,別說女生,連母貓都沒有介紹過!」此時曾國城問他:「那你們本來有沒有機會?」王少偉表示,在認識謝忻3天時,因她沒這麼多話,當時覺得她是一個很棒的女生,但開始講話之後整個幻滅,「我跟她就是最好、最好,就是當一輩子的朋友。」讓謝忻也點頭說:「真的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忻#王少偉#曾國城#一袋女王#葉欣眉#張立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011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