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彩的微風...《真珠美人魚》 快閃店開箱「亮點一次看」夢幻餐點必吃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20:06

不少8年級生共同的回憶,就是卡通《真珠美人魚》!有業者打造全台首間期間限定店,推出各種特色展區,讓粉絲拍照拍好拍滿,特別的,還有搭配角色製作的甜點跟飲料,華麗造型,每天限量販售。另外,《航海王》迎接全新劇場版,也有快閃商店,巨型2.5米的魯夫,不能錯過!

圖/TVBS

 
外頭排著長長人龍,還得轉個彎,原來大家都想走進這個時光隧道。

記者徐筠庭:「業者打造全台首間真珠美人魚期間限定店,也設計了人形看板打卡區讓你可以,「用閃亮的歌聲開始現場演唱」。」

你拍完換我拍你,帥氣海斗也不能錯過,空間內全塞滿人,開張第三天入場人次至少3千人,場內拍貼機也好多人在等,每個人少女心爆棚,畢竟真珠美人魚就是大家童年。

 
民眾:「(妳最喜歡哪個角色),應該就露亞吧,(為什麼)就主角主角光環。」

圖/TVBS

民眾:「(可以為我們獻唱一下嗎?)哈哈哈,狂風暴雨的海誰在等待,我們是堅強的小孩。」

店員:「您好這是您點的,粉色真珠音調,露亞甜甜圈。」

看了真的捨不得吃,搭配各種顏色「真珠音調」,製作甜甜圈杯子蛋糕抹茶慕斯,口渴的話像是莉娜抹茶歐蕾,加上各種氣泡飲也超好拍,更隨機附送杯墊讓你帶回家。

至於之前在台灣比較難找到的,正版授周邊商品也滿滿一區讓粉絲好好挖掘,只是若太少女不是你的菜還有這選擇。

記者徐筠庭:「想要來點冒險的感覺,還可以來開箱航海王的快閃店,一來到這就有,巨型2.5米的魯夫迎接你。」

超夯動畫航海王迎來睽違三年,最新劇場版「紅髮歌姬」,以草帽海賊團十人成員為主題,超大型展示物可以拍好拍滿,進場的人每人人手一籃,要買獨家限定商品。
 

圖/TVBS

民眾:「因為我是航海王迷,我從小看到大哈哈,(打算買什麼東西),我想買公仔還有頸枕,然後一些娃娃這樣。」

不僅如此快閃店每周不同特別企劃活動,一路到九月中驚喜滿滿要讓粉絲天天報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業者#粉絲#打卡#甜點#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85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