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品言遭移花接木修成紙片人 親揭「這身材」桃花超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16:21
劉品言遇粉絲直球告白。(圖/PP塑崩未來褲提供)
劉品言遇粉絲直球告白。(圖/PP塑崩未來褲提供)

剛過34歲生日的女星「言言」劉品言,睽違2年再次舉辦生日派對,邀請幸運粉絲一起參與,有粉絲直球告白留言問:「可以追劉品言嗎?」日前剛接下《PP塑崩未來褲》代言的她透露,「肉感也是一種美」,其實自己微肉感的時候桃花最多,反而瘦的太過病態,讓人感到卻步不敢追求。

更多新聞:陳意涵再消風! 出席楊祐寧婚禮秀「超明顯鎖骨」瘦出尖下巴

 

劉品言剛過生日。(圖/PP塑崩未來褲提供)

因為體質關係,劉品言從小就是「不骨感」代表,很多人羨慕她的胸、臀豐滿,看起來凹凸有致。不過,她說,不管長在她身上的哪一塊肉,都會被人關注,「不論是長在胸、長在腰、長在腿,都會被看。」讓她十分困擾。

更多新聞:賈靜雯牽修杰楷赴楊祐寧婚禮 穿搭藏性感秘密「背、腿辣翻」

 
劉品言是不骨感女神的代表,展現過人自信。(圖/PP塑崩未來褲提供)

劉品言坦言過去常因身材豐腴,工作受阻,常有一些工作邀約,一開始都說因為很欣賞她的自信與自在,但等到拍攝完,開始大修特修。她說:「把我花很多時間練出來的肌肉線條修掉都算小事,曾經遇過最誇張的是完全把我的身體修成紙片人,搭配上我的頭,真的很像網路上那些移花接木的照片,而且還是技術不大好的版本,我看到照片時都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李易、六月攜兒女赴楊祐寧婚禮 教戰婚姻守則「安太座很重要」

另外,劉品言透露,還有遇過一些劇組,造型師拿了尺寸、版型不對的服裝,導致不太適合,但造型師反而建議她加穿塑身衣,「看起來比較瘦」,讓她感到十分無奈。但隨著時代改變,現在審美觀更加多元,劉品言分享:「以了解自己為出發點找到自己的特色,誠實面對自己,以健康為最基本的要求進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身型是最重要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品言#身材#桃花#紙片人#豐腴#肉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1047

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