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重破新低!謝金燕「魔鬼菜單」日嗑8顆蛋 炸出性感腹肌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12:38
謝金燕身高170公分,體重卻只有46公斤。(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身高170公分,體重卻只有46公斤。(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姐姐」謝金燕出道33年,憑著舞曲〈姐姐〉再創事業高峰。如今她也等了6年將「三度攻蛋」,在8月20日於高雄巨蛋舉辦「2022 TURN口罩 世界巡迴演唱會」,一向對體態管理極為要求的她,身高170公分,最新體重竟然才快47公斤,她也不藏私分享保持性感川字肌的秘訣,近日再度公開自己的三餐菜單。

謝金燕公開自己的三餐內容。(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即將在高雄開唱,最近正緊鑼密鼓地準備中,昨(13)日她也在IG大方公開自己的三餐內容,首先早餐吃2根香蕉、一顆飯糰,午餐則是6顆水煮蛋、2顆小肉粽、能量飲及運動飲料,晚餐部分為2顆水煮蛋、1/4片肉乾配上運動飲料。並透露目前體重破新低瘦到只剩46.8公斤,腰圍則僅有24腰,但她也強調「我有在食補,請大家放心,1米七的身高是輕了點,接下來希望能增點肌!」

更多新聞:初戀是黃曉明!她43歲「真實狀態」超誇張 完全不輸少女

謝金燕有一雙招牌性感長腿。(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先前抵達高雄時,跑遍各大夜市,吃了快18樣美食,被經紀人笑虧胃根本是無底洞,不過大啖小吃之餘,她仍對自己的體態極為要求,一回飯店就立刻衝健身房,跑步、重訓、操核心肌群2小時,這也就是她「性感川字肌」能長久維持的秘訣。
 

47歲的謝金燕對身材控管相當嚴格,還曾自曝16招逆齡保養全攻略,像是禁止自己在家穿寬鬆的衣服,家裡各個角落還擺滿全身鏡,隨時觀察自己有無出現贅肉,以及盡買一些逼死人的衣服,更猛的是,她24小時縮小腹睡覺、吃飯只能吃7分飽、不喝含糖飲料、不熬夜與隨時運動等,完全不讓自己有喘口氣怠惰的機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減肥攻略大進擊

#謝金燕#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巨蛋#川字肌#體重#三餐菜單#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1148

0.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