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少年》演唱會DAY2! 鼓鼓、愛紗助陣...天地聯盟、土星甜翻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12:59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節目日前播出完畢,但人氣絲毫未減!他們從周五開始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一連開唱三天,昨晚(13日)第二場嘉賓請來鼓鼓與冥王星合體,安可橋段更由曾任助力的愛紗,和金星重現經典「喇舌」舞台,現場嗨爆,尖叫聲沒間斷過。

圖/TVBS

 
原子少年天地聯盟《你有沒有談過一場越談越愛的戀愛》:「告訴我,你有沒有談過一場越談越愛的戀愛,(越來越愛 yeah 越來越Fly uh)。」

原子少年天王星、地球,「天地聯盟」再次合體,全場嗨翻。

原子少年土星《Snow White》:「I'll be your only dwarf,只想把你當成我的公主寵。」

 
土星唱跳《Snow White》甜進粉絲心裡,觀眾尖叫聲沒有停過,原子少年演唱會一連三天,13日第二場登場,冥王星開外掛跟鼓鼓組限定團。

原子少年冥王星 vs. 鼓鼓《Take You Home》:『Take You Home,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我繞著你周旋。」

原子少年冥王星 vs. 鼓鼓:「3 2 1,1,啊啊啊啊啊啊,不得了直接控場欸。」

圖/TVBS

鼓鼓除了感謝水豐教他怎麼跳,還因為被粉絲尖叫聲驚艷到,現場玩起「控制」尖叫聲,接著當然少年們也要跳老師的組曲。

原子少年冥王星 vs. 鼓鼓《可以唷》:「你嫌我太帥 sorry 那是天生,你說我太跩 sorry 那是天生,你嗆我太屁 sorry 那是天生,這叫 LI-HI 厲害!」

而嘉賓不只這樣,即便到尾聲安可橋段大家全瘋掉,金星跟曾擔任節目助力導師的愛紗,重現 「金紗」超辣《喇舌》舞台。

原子少年金星 vs. 愛紗《喇舌》:「雲霄飛車現在正要刺激,不能隨意妳的愛我要定,真情 假意 愛情 做戲 要說明。」
 

圖/TVBS

原子少年金星 vs. 愛紗《喇舌》:「喇舌 喇舌 喇舌 want love,喇舌 喇舌 喇舌 yeah。」

藝人愛紗:「我剛剛在側台時候呢,就是看你們表演,真的超想哭的,真的很感動。」

愛紗隨後化為學生,由藍弟指導現場學跳金星另首歌辣翻天,至於也曾參加節目的鬼鬼吳映潔,也到場相挺,同樣讓選手們超感動的,還有場邊各種粉絲應援禮物,3天演唱會宛如少年的畢業典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演唱會#鼓鼓#愛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270

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