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水星初舞台「難再合體」 林毓家心疼洪禹翔:心黏在一起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0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02:48
原子少年的水星舞台魅力十足。(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原子少年的水星舞台魅力十足。(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昨(13)日在TICC舉辦第二場演唱會,該場的粉絲有備而來,拿著各種顏色的紙張拼成「321,GO」以及「ATB(原子少年英文縮寫),I love you」等字樣來應援,相當用心。本次演唱會唯獨平均年齡最小的「水星」有表演第一次舞台的歌曲〈Freaky Love〉,由黃莑茗、林毓家、李秉諭、須弘道以及洪禹翔上場,而這段表演竟藏了洋蔥。

更多新聞:愛紗《原子》演唱會貼臉藍弟喇舌 粉絲驚喜應援「我愛你」選手嗨爆

 

種子音樂簽下須弘道(左起)、李秉諭、黃莑茗、盧佾暘以及林毓家。(圖/種子音樂提供)

日前種子音樂宣布,《原子少年》的水星將成為旗下藝人,簽下黃莑茗、林毓家、盧佾暘、李秉諭以及須弘道,可惜初舞台就登場的洪禹翔在先前比賽就被淘汰,因此沒有出現在名單中。昨日他們表演完〈Freaky Love〉後,成員林毓家在台上感性地說:「大家都知道我們要出道的消息,雖然沒有KK(洪禹翔),但他一定會和我們一起走下去,因為在各領域,我們都會很好。」

洪禹翔(右二)最後沒有成功出道。(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水星初舞台的5人感情很好,也因為〈Freaky Love〉被看見,所以他們更珍惜難得的合體機會,洪禹翔一聽林毓家的感性發言後,說道:「我們不只是團員、朋友,現在更昇華成家人,但說到家人,現場有一位從一開始就陪伴我們的『家人』,就是台下的鬼鬼姐。」鬼鬼被點名後,也逗趣地站起來對粉絲揮手,畫面相當可愛。
 

更多新聞:鼓鼓來了!無酬力挺《原子》冥王星 經典歌曲連發全場瘋狂

鬼鬼現身原子少年的演唱會。(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雖然洪禹翔最後沒能跟初舞台的其他4位團員一起出道,難掩失落的心情,但他仍大方地說:「雖然我們各奔東西,但心還是都黏在一起。」隨著演唱會即將邁入尾場,代表水星初舞台的〈Freaky Love〉跳一次、少一次,令粉絲相當不捨,直接在演唱會中大喊:「我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

#水星#原子少年#黃莑茗#林毓家#李秉諭#須弘道#洪禹翔#鬼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0776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