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攻蛋第二天「頑童」合體超嗨! 瘦子笑:幫我殺時間粉絲笑翻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0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10:53

獲封「行走的費洛蒙」瘦子,首度辦個人大型演唱會,今天(13日)是他攻小巨蛋的第二天,戰友大淵.小春力挺,「頑童」一合體飆唱經典饒舌歌,讓全場粉絲嗨炸了。

圖/TVBS

 
歌手大淵:「耶小巨蛋what'up,這是頑童你知道的,他的意義跟國父比不算偉大,說到了義氣就連軟今天都會怕,DON'TGIVEASHIT虧裝,愛跟流行對抗,MJFRESH隊長,話題持續沸揚。」

現身瘦子演唱會頑童一合體亮相,全場粉絲起立尖叫聲不絕於耳,大淵還化身雷神測試。

歌手瘦子VS.大淵:「你要不要測試一下今天的氣象,好我感應一下,閃電。」

 
行走費洛蒙瘦子出道辦個人演唱會第二天,兄弟大淵.小春力挺飆唱經典饒舌歌。

頑童《South Side》:「開著二手車聽著饒舌歌口音老鄉土,來自南方的台客素TEE穿白色,What you gonna do。」

圖/TVBS

歌手瘦子VS.大淵:「大淵你最近有在幹大事嗎?沒有我最近都在做家事。」

頑童《幹大事》:「我只擴大經營罩大家庭,直到我入土的那天請你節哀,BIG SHIT POPPING,LITTLE SHITS TOPPING,我們只幹大事就像TI。」

圖/TVBS

2018年宣布單飛不解散頑童驚喜再合體,還全場跑透透和粉絲近距離接觸,將近30分鐘炸翻小巨蛋。

歌手瘦子VS.大淵:「瘦子,其實滿感謝你耶,找我來當嘉賓,找我們來當嘉賓,你們不是嘉賓,你們是那個,就在秀裡面,對你們要來殺那個時間,我很久沒有走這麼多路了。」

 
彼此互虧展現兄弟情感,大淵近期當起YouTuber開頻道,還跨界動畫電影配音,運動超強的小春,則被邀請到美國職棒大聯盟觀賽,三人在各自領域發光,如今重逢小巨蛋讓鐵粉超感動。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頑童#瘦子#攻蛋#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57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