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紗《原子》演唱會貼臉藍弟喇舌 粉絲驚喜應援「我愛你」選手嗨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02:37
愛紗現身原子少年演唱會。(圖/謝佩樺攝)
愛紗現身原子少年演唱會。(圖/謝佩樺攝)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今(13)日為《原來的少年》演唱會第二場,繼昨日田一德、小宇驚喜現身與少年們合作外,今日迎來鼓鼓與冥王星唱跳〈 嗯哼〉、〈可以唷〉嗨爆全場。在全體少年唱完〈原來的少年〉後,身為「金星」助力導師的愛紗突然從背板後走出來,與金星大跳經典歌曲〈喇舌〉,與成員藍弟重現借位接吻的橋段,引起粉絲尖叫連連。

更多新聞:鼓鼓來了!無酬力挺《原子》冥王星 經典歌曲連發全場瘋狂

 

愛紗與金星合體跳〈喇舌〉。(圖/謝佩樺攝)

《原子少年》演唱會進行到第二天,粉絲的熱情依舊快將TICC掀起來,「金星」在演唱會上宣布,未來將會有屬於自己團的見面會,也將推出募資計畫,作品絕對不會讓粉絲們失望;愛紗今日驚喜現身舞台,她興奮地說:「大家好,我是『金紗』的愛紗,很多粉絲說,想再看一次,很高興可以來。」而藍弟還特地現場教愛紗跳〈Believe in me〉,她展現驚人的學舞實力,直接和團員們在台上跳了一段。

原子少年與粉絲們在演唱會結束後大合照。(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壓軸由「地球」帶來總決賽歌曲〈朝著遠得要命的星球起飛〉,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全部的少年們也衝出來合唱,場面相當溫馨。驚喜的是,今日的粉絲們有備而來,拿著各種顏色的紙張拼成「321,GO」以及「ATB(原子少年英文縮寫),I love you」等字樣,盛大的應援讓少年們又驚又喜,依依不捨地與粉絲們鞠躬、揮手謝幕。
 

更多新聞:鬼鬼穿粉紅豹紋力挺《原子》演唱會 「偷摸水星腹肌」自嘲不哭了

粉絲們在演唱會結束前做應援。(圖/謝佩樺攝)

《原子少年》於8月12、13、14日,一連3天在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原來的少年》演唱會,舞台及工作人員的編制可比擬大型演唱會,除匯集「八大行星」的原子少年成員外,加上嘉賓就超過80人,服裝造型超過200套、妝髮造型師達40人,幕前、幕後製作超過200人。本次演唱會共賣出9000張實體票券,總票房粗估進帳2000萬,吸金能力驚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林佳辰#地球#天王星#火星#水星#愛紗#應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0809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