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堆人慘淪柬埔寨肉票!她嘆「台低薪非主因」4字曝真相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20:02
網紅T妹分享對柬埔寨詐騙的看法。(圖/TVBS、翻攝自T妹臉書)
網紅T妹分享對柬埔寨詐騙的看法。(圖/TVBS、翻攝自T妹臉書)

近期發生不少起國人抱著發財夢去柬埔寨,結果慘淪為「肉票」遭凌虐的案例,駭人聽聞的實況令人揪心,然而即便警方大力宣導,相關事件仍層出不窮,有人將矛頭指向台灣的低薪問題,不過網紅T妹則不認同,直指是那些人的「心態」造成這種現象。

更多新聞:台男赴柬埔寨「遭割舌」!家屬付30萬贖金:還是回不來

 

近來頻傳國人被誘騙到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圖/TVBS)

網紅T妹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台灣和澳洲都有開公司,過去也曾面試過許多人,甚至還讓員工自己開薪資,「但我遇到高達80%應徵都是來騙工作的!不努力、程度不夠、把老闆當盤子。」

更多新聞:按摩男在柬埔寨「整張臉沒了」!慘當豬肉大屠宰 活體丟荒野

 
T妹直言,很多人都說是台灣薪資低,所以大家跑東南亞被騙,但她認為薪資低根本不是主要原因,是這些人的心態,「台灣很多人畢業以後不會進修,或自己條件不夠也不會多學一技之長,一堆溫室花朵只會說慣老闆,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更好的工作,那既然認為對方是慣老闆,你為什麼不離開?!」

T妹認為被詐騙的主因是台人的心態。(圖/翻攝T妹臉書)

T妹坦言,自己也覺得台灣現在確實有薪資偏低、多人搶一塊餅的問題,不過要是本身有能力,出國闖高薪絕對不是問題,她認為有些人就是「好逸惡勞」才會因此受騙上當,「我們都要對自己人生負責,今天你的薪資拿多少都是你的選擇,你如果是人才,天下絕對有容身之處。」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柬埔寨詐騙#肉票#台灣#低薪#T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37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