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韓混血美麗妄娜不忍了!傳「赴美被包養」霸氣回嗆:靠自己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20:48
台韓混血YouTuber「美麗妄娜」。(圖/翻攝自@ wanna10_4 IG)
台韓混血YouTuber「美麗妄娜」。(圖/翻攝自@ wanna10_4 IG)

台韓混血YouTuber「美麗妄娜」因火辣身材、姣好容貌擁有大批死忠紛絲。而日前他赴美唸書,常常在社群上分享近況,卻慘遭網友懷疑「在美國做X被包養」。事後,她決定不再忍受這些不實指控並拍攝影片自清,怒嗆「不能只有我被噁心到。」

美麗妄娜表示,今天所擁有一切都是靠自己所得來。(圖/翻攝自@ wanna10_4 IG)

 
更多新聞:為何《蠟筆小新》年年拍電影?他揭「完勝關鍵」沒人超越

美麗妄娜12日在IG提到,有網友人說「自己在美國做X被包養」,但事實上從未被包養過,今天擁有的一切都是靠自己所得來,自知不是富二代身份,但相信靠努力可以富足自己。畢竟努力是大家看不到,只要自己清楚就好。

美麗妄娜坦言,小時候和家人關係不好,才會獨自一人北上打拚,後來再沒開口和家裡拿過一毛錢了。在這些年裡,遇到了許多貴人,才可以一路從直播主身份,轉戰YouTuber,甚至跑到美國玩、加拿大唸書都是靠自己,不過國外開銷實在驚人,最後才選擇沒有繼續唸。

 
美麗妄娜自述生長歷程。(圖/翻攝自「美麗妄娜」YouTube)

更多新聞:退休期限快到了!胡瓜6年節目「驚爆收攤」鬆口不忍全說了

至於大家可能對自己印象不好,或是存有既定的刻板印象,美麗妄娜霸氣回應「這六年裡的所有開銷,都是自己一肩扛起」大批粉絲看到美麗妄娜那麼勇敢,都紛紛給予支持更要她繼續好好做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麗妄娜#美國#加拿大#指控#酸民#北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1016

0.274